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月の華》二宣!

突然间二宣,哈哈哈,最近出其不意的事情特别多X

主要是阿镇  @蜗居容城镇 控制不了自己的创作之魂,非要整出个番外配图(X)

于是我决定将部分番外放出来当作试阅。

嘛,还是放出一部分番外大家感受一下,喜欢的话还请多多支持哦~

文章最后会将目录放出哦

~~~~~~~
永远有多远(《月の華》番外试阅)

橘色夕阳染红了半边天,长月家院子里散发出来的桃包香气中夹杂了些许炖肉的味道。
晚餐时间快到了。

“咕噜噜……”叶月阳揉了揉不停哀嚎的肚子,换了个姿势靠在长月家大门外,和他家守门的石狮子面面相觑。威力渐消的阳光落在他的身上,虽已然没了晌午那种灼热,然而本应柔和的温度对于此刻正在饿肚子的阳而言,更显难耐。但他觉得现在还不适合进长月家的门,老爷子还在厨房里挥斥方裘呢,一旦因为看到自己,心情不好不小心手抖在肉里多加一些佐料,可惜了那锅肉了。

阳尚可忍耐饥饿,但揣在他怀里的哟噜噜却是受不了食物的诱惑,耸动着小鼻子抬起水汪汪的小眼睛看向阳,那眼神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砸了一下嘴,阳无奈地举起它:“呐~哟噜噜,再忍一下,等夜一会儿出来通风报信就有的吃了。”似是听懂了阳的话,哟噜噜委屈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鼻尖便又缩回了阳的怀里。

阳其实也很憋屈,夜都已经被他骗,啊不,哄着订立契约大半年了,这长月家的老爷子还是看他没个好脸色。他自问,结契之后自己一直表现良好,既没有偷鸡摸狗也没有沾花惹草,甚至还很自动自觉地帮助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更不用说偶尔要到林子里净化魔物了。就这么一个积极健康天天向上的好青年,怎么就这么不受他老人家待见呢?

“咕噜噜……”肚子再次大声响起,阳开始认真考虑要不要去别的地方转转先垫垫肚子,比如皋月家。然而阳也只是想想,卯月新那张看起来无表情实际充满炫耀的脸一出现在脑海就被他一巴掌打散了。换了个姿势,阳决定闭目养神。然而他刚合上眼,就被清脆的童音扰醒了。

“呜哇~是竹熊啊!”阳一睁眼,就看到一个身着绿衣扎着两个麻花辫的小女孩兴冲冲地跑到他面前。

还未散尽的夕阳照在她的脸上,让那双满是神采的大眼睛折射出晶亮的光芒。然而小女孩意识到抱着竹熊的是一个额头贴着符纸的狱族时,明显地犹豫了一下。她的眼睛在阳和哟噜噜身上来回扫视,不确定地咬了咬嘴唇。阳没有主动吱声,而是饶有趣味地看着她。早就知道狱族对于人类而言是神秘而又强大的存在,虽然乡里对狱族一只都是很宽容的态度,但是依然有少数的人会把他们当作吓唬淘气孩子的借口。眼前的孩子估计也是被吓大的。

似是感应到了盯视,哟噜噜从阳的怀中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它头上为了追求和阳同步调而贴上的符纸蹭到了鼻子,毫无防备地打了一个喷嚏,连带着一骨碌滚到了阳的腿上。

小女孩被竹熊一连串蠢笨但又可爱的动作逗得咯咯咯笑起来,这一笑也冲散了她对阳的恐惧。她弯着大大地眼睛向阳伸出双手,脆生生地问道:“狱族哥哥,我可以抱抱它吗?”

这样可爱的请求,对于女性至上主义的叶月阳而言完全没有理由拒绝。他微笑着将哟噜噜两只肉乎乎的爪子举了起来,捏着嗓子模仿出可爱的声线,说到:“当然,最欢迎可爱的小妹妹抱我啦~”

长月夜推开自家院门出来寻找自己的狱族时,恰巧看到了这温馨的一幕。

天真烂漫的女孩,憨态可掬的竹熊以及笑容满面的狱族,橘色的阳光将一切镀上了温暖的色调,引得夜不由得轻扯嘴角,幸福满溢。啊~真希望时光一直停留在这一刻,没有不安,没有职责,没有——消亡……


~~~~~~~~~~~

《月之华》目录

《在神抛弃的地方》

《契约限定》

《专属契约》

《无垢之罪》

《魔王大人的契约时间》

《无妄之约》

《永远有多远》(番外)

《韶华》(G文)

唔,已经超过五万字,七幅配图,内容十分丰富,一定不要错过哦~


预售6.15截止哦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09 Jun 2017
 
评论(11)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