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if raining(全员日常)

#撸了个段子

#好几天前的脑洞了,终于撸出来了

#段子而已,仿官方ss

#ooc有

#说是圣诞礼物会不会被打?

#逗个乐子,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

if raining

场景设置:

中雨,都带了伞,淋雨距离不长,可以跑着冲过去的距离。


年中组——新葵场合

葵:啊,下雨了。

(准备掏伞)

新:……

(抬手阻止葵的动作)

葵:新?

新:偶尔雨中漫步怎么样?

葵:……不要为你懒得撑伞找借口哦。

#结果两人撑着葵的雨伞走了过去

#卯月新也被教育了一路


年中组——阳夜场合

夜:啊,下雨了,雨伞雨——阳?

(还没来得及掏伞就被阳拉着冲进了雨中)

夜:呜啊……阳不要突然拉着我跑出去啊。

(夜拍着身上为数不多的雨水)

阳:一小段距离跑着就过来了,干嘛还要找雨伞?

夜:即使这么说,也还是被淋湿了啊……

阳:夜,这你就不懂了,雨天顶着微微潮湿的头发更能彰显男性的魅力,更吸引女性的注意哦~

夜:哈……我只知道阳要是保持这种头发湿度,会感冒哦。

阳:……

#不解风情的青梅竹马

#夜还是督促阳擦干了头发


年中组——女子力组场合

葵:下雨了。

夜:嗯,我带伞了哦。

葵:我也带了呢。

夜:一起撑我的这把吧,距离不是很远。

葵:谢谢夜。

#愉快地达成共识

#即使距离不远也会好好打伞走过去


年中组——OS组场合

新:……

阳:……

(对视了一眼,同时冲进了雨中)

阳:呼~这雨比看起来的要大一些啊。

新:那是阳跑的速度不对。

阳:哈?

新:要根据雨落下的速度,跑的距离,风向,来计算什么速度跑过去可以淋最少的雨。

阳:所以结果是?

新:我刚才跑过来的速度刚好。

阳:……新,你这家伙,不喜欢跑得比我慢就直说好吗?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讨厌认输的理科生卯月新


年少组——恋驱场合

恋:呜啊!下雨啦~驱桑驱桑快来看!下雨啦!

驱:呜啊!空气清新好多啊~

恋:嗯……那么问题来了,驱桑!

驱:什么问题呢?

恋:驱桑!我们是冲过去呢还是冲过去呢还是冲过去!

驱:哈哈哈,Let’s go!

恋:yeah!

#开心地冲进雨中

#被队长发现大概会被训话


年少组——郁泪场合

郁:呜啊~泪,快看,下雨了哦。

泪:啊……是雨……

(说着就准备走到雨中被郁一把拉住)

郁:泪,不可以淋雨哦,会感冒的。让我找找,雨伞雨伞,啊,找到了!

泪:……

(看看郁又看看雨)

(郁将伞撑起,拉着泪走进雨中)

郁:泪,我们到那边绕一下吧?不是很急,好吗?

泪:嗯!

#体贴的郁君

#雨水滴落伞上的声音很好听


年少组——驱泪

泪:……驱,下雨了。

驱:啊,真的啊,好大的雨。

(驱看着雨又看看泪)

泪:?

驱:算了,虽然距离很近,让泪淋雨就不好了。

泪:没关系哦,我喜欢下雨。

驱:不可以,会感冒的。来,我们撑伞过去。

泪:好。

#在泪面前会化身照顾者的驱

#在驱面前比较听话的泪


年少组——恋郁

恋:下雨啦!

郁:好大雨啊。

恋:要打伞吗?

(看着郁跃跃欲试)

郁:如果恋想打伞的话……

(恋已经在做准备运动了)

郁:恋?

恋:和擅长跑步的郁比速度要做好万全准备!
郁:啊哈哈哈……看来不用拿出雨伞了。

#恋理所当然的输了

#恋叫嚣着想拉着郁到雨中再跑一圈,被始发现了


年长组——春始场合

春:下雨了哦,始。

始:……

春:呜哇~没睡好的国王大人一脸不爽。

始:春!

春:好的好的,来,雨伞。国王先行。

始:……

(虽然始一脸不爽还是由春撑着伞一起走了过去)

春:突然想到,始和猫咪好像啊。

(春一面背对始收伞一面说)

春:白天睡不醒,雨天的时候低气压,还有一些傲娇——啊!疼疼疼——

#铁抓功上线

#自作孽不可活啊,春桑


年长组——海隼场合

隼:哦~下雨了啊。今天是哪位女神在哭泣呢?

海:看这个雨势,那还真是哭得伤心啊。

隼:……海,还真是不解风情啊~

海:好的好的,拥有浪漫情怀的魔王大人,伞已经撑好,请~

隼:海。

海:嗯?

隼:女神会生气的哦。

#走到一半雨势突然变大

#即使打着伞海哥哥也被淋了个透心凉,魔王滴水未沾衣


年长组——参谋组场合

海:哦!好大的雨啊。

春:啊哈哈,这个季节这么大雨真的少见啊。

海:距离不远,要不要冲过去?

春:冬天的雨容易着凉,还是打伞吧。

(海看了看春手中的折叠伞)

海:那我在那边等你。

(语毕冲入雨中)

春:……

(默默收回打伞再掏出一把伞的手)

#本来为始准备,带了两把伞的弥生春

#善解人意的参谋组


年长组——队长组场合

始:……

隼:嗯~好大的雨啊。

(始掏出了伞)

隼:啊,只有一把伞呢,始是打算和我一起撑相合伞吗?

始:……隼,我说你,虽然距离不远,淋雨总是容易感冒,老老实实过来,一起过去。

隼:始避开了问题呢。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始说的有道理,淋到雨就不好了哦~

(魔王一个响指,雨停云散)

隼:我们走吧,始~

始:……

#魔王始厨属性正常运作的一天

#霜月隼出门是不需要雨伞的


番外

弥生春&叶月阳场合

阳:呜哇,一身水一身水。

(拍落身上雨水)

春:阳出门忘记带伞了?

阳:啊,春桑~带了在包里,距离不远就没有拿出来,跑回来了。

春:这样不行哦,阳。

阳:?

春:幸亏这雨下了一段时间,如果是刚开始下雨一定不要顶雨出门哦。

阳:诶?为什么?

春:刚开始下雨的时候,雨水中吸附了空气中绝大多数的灰尘物质,不干净的。

阳:诶,原来如此。

春:而且——

阳:还有?

春:此时雨水的酸性也是最强的,滴到头皮上容易损伤毛囊造成秃顶哦!

阳:!


#同样面临脱发问题的弥生春看着阳迅速离开的背影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

#立即回房间洗头的叶月阳



—END—

——————————

喜欢还请告诉我哦~

最近事情多,坑一堆,我慢慢填x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3 Dec 2017
 
评论(11)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