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2017年终碎碎念

终于有空坐下来写点儿什么。

意外忙碌的一天。

这一年,对我个人而言各个方面都是变革的一年。

作为一个从去年十一月才开始正经码同人的写手(姑且这么称呼)而言,今年上半年我可以说超高产。

现在回过头去看都会吓一跳的那种高产。

不仅可以维持每月四五篇的更新,还折腾出了两个本子。

现在想来都觉得那不是我x

然而今年写出来的东西,就质量而言,还是下半年的高一些。

毕竟经过了几十万字的锤炼,我变得更注重语言的搭配。

我想一路看过来的各位会比我自身感触更深刻一些。

下半年产出严重减少,一部分是由于三次元事情多,一部分是要追小哥哥xxx,还有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我码字的速度降下来了。

变得喜欢推敲措辞,变得喜欢思考怎么叙述故事会更有趣。

感谢一直耐心守护我的大家,从心底感谢。

就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有动力继续写下去。

虽然今年没能将帝国paro的连载写完,但这也是在今年月歌本家没有新进展的冷风中让我保温的动力。

没做完的事情我会一直记挂着……

所以,帝国估计不会坑xxx

2017作为写手很高兴的事:(重要程度不分先后)

*出了两个本子并且完售

*完结了一个连载

*结识了很多出色的人

*粉丝900+

*收到长评

……

很多幸福的瞬间在脑中闪过,感恩的心情无法言说。

谢谢,真的谢谢这一年的所有际遇。

2018我也许会比今年还要忙碌,不过只要还有一位伙伴愿意看我的文字,我就会坚持下去。

新的一年,还请多多关照!


附上自满的本子照片,谢谢!




31 Dec 2017
 
评论(5)
 
热度(16)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