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祝我生日快乐。

入月歌坑以来的第二个生日。

虽然生在九月,却担上了五月,似是冥冥中的缘分。

不知道来年的今天还会不会在这里为自己庆生,不过在月歌中获得的一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给我带来喜悦和安宁。

去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第一次看了月舞上海场的演出。

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第一次去日本现场看第六幕的演出。

我是个会享受生活的人,不会亏待自己。

懂得生活的喜悦,每天都像过生日一样开心。

生日愿望在心里默默许下。

还有最重要的,谢谢我的父母给予我生命,让我体验生命的鲜活和多彩。

谢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30 Sep 2018
 
评论(16)
 
热度(16)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