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段子而已6.0


新:葵,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葵:……冷不丁被新这么问,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新:被葵这么说,卯月君会受伤的哦。(低头.jpg)

葵:哇啊啊啊!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那、那就先选坏消息?

新:……为什么葵要先选坏消息呢?

葵:诶?因为……听到坏消息后的坏心情至少会被后面的好消息治愈一下哦。

新:似乎很有道理……可是一旦我告诉了葵坏消息后突然不想说好消息了怎么办?

葵:……

新: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卯月君决定先告诉葵好消息!


#一开始就决定好了告知顺序的新总

#葵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可是最后还是妥协了


葵:于是,新想说的两个消息是什么呢?

新:哦哦哦,葵君的兴趣被勾起来了?

葵:……新兜了一个大圈子还不肯说的事情,总觉得很严重。

新:安心啦,葵君,卯月君会做不靠谱的事情吗?

葵:……

新:这里突然间的沉默很伤人哦,葵君。

葵: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新,我不是有意的,快些告诉我吧,好消息是什么?

新:……嘛,卯月君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实际上,昨天不是月啪啦开新卡池了吗?

葵:诶?竟然又开新卡池了吗?

新:……葵君,你这样就不对了,怎么说也是属于我们形象的游戏,偶尔关注一下怎么样?

葵:啊哈哈哈……新说的没错……说的没错……对不起……


#并不擅长游戏的葵

#自我检讨中

#即使这样也没影响新的热情


新:嘛,细节的东西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葵:嗯嗯嗯,所以好消息是?

新:新卡池是帝国装扮哦!就是卯月君穿着帅气军装还有小玉气场加成的那套哦!

葵:呜哇……新的情绪突然高涨。

新:太喜欢那套一口气抽了六张四星卡哦!

葵:哈……

新:还抽到了葵哦!

葵:谢、谢谢?

新:……葵竟然不兴奋吗?来自幼驯染如此炙热的执念和爱意!

葵:……兴、兴奋的……吧,不过这不都是好消息吗?

新:……啊……葵就不能让我在兴奋中再沉浸一会儿吗?

葵:……对不起

新:不过,该来的总要面对。

葵:看来很严重。

新:六张四星卡中,有四张是——粉!红!脑!袋!四张!

葵:啊哈哈哈……


#新总的执念与怨念

#还有一张是他自己

#被恋君包围的恐惧


新:卯月君攒石头容易吗!全浪费在粉红脑袋身上了!

葵:虽然不是很明白,听起来很惨……

新:很惨!都怪粉红脑袋耗光了我辛辛苦苦攒下的石头!最后都没石头抽葵的卡了!

葵:嗯?新不是抽到了吗?

新:那个哦,才是这次最惨的消息!

葵:哈……竟然还有……

新:葵君认为卯月君会轻易与粉红脑袋妥协放弃葵吗?不会的!这是一场战斗,男人间真刀真枪的战斗!

葵:啊……新在燃烧……

新:不过,在牺牲了整整一月零花钱后,卯月君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葵:嗯?等等?零、花钱?

新:啊——

葵:哈?

新:……

葵:吼啦!卯月新!给我站住!


#氪金的事情最终败露了

#被葵深刻教育了的新总

#抽卡有风险,氪金需谨慎


27 Apr 2018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