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致亲爱的你

感谢大家一直对我的关注和喜爱。

原耽圈的某些风波正在发酵中,作为一个开过破车的蹲在月歌坑底的同人写手,多多少少有些兔死狐悲的凄凉。

不过天性乐观的我还是庆幸我蹲的坑够冷,我自己也够透明,所以呢,我暂时是不会锁掉那几辆破车的。

当然,如果突然某天被锁了或者号没了,只能说,这个世界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纯粹...

再次感谢亲爱的你,愿意看我写的东西,即使微不足道,也希望给喜欢的人继续写下去。

最近太忙没能有什么高质量的产出,还请多多包涵。

只要没出坑,产粮会继续,只不过不定期罢了。

20 Nov 2018
 
评论(16)
 
热度(25)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