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うちの猫が変だ

航班延误的产物

新葵猫pa短打

没敢顶风作案(/ω\)

其他部分请自行脑补╮( ̄▽ ̄"")╭

希望不会被吞

一一一一一一一

うちの猫が変だ


アラタ闯祸了,被关了禁闭。


不过这个祸事也不是它有意为之,谁能阻止一只阳气方刚的猫进入发情期呢?


是的,アラタ是一只猫,一只被遗弃后幸运地被收养的黑色野猫。


野猫大人并不知道自己的年龄,他的主人也不知道,主人的幼驯染倒是估算了一下,可还是没有算中它的发情期来得这么快。


「真困扰啊,看年龄应该还不能做节育,也不能放出去,只能关在笼子里了呢……」主人浅发的幼驯染一边温柔地清理アラタ被自己尿液搞乱的皮毛一边心疼地说道。


「嗯……」アラタ的主人对着一室狼藉,皱着眉衡量了半天,「不可以从你家宠物店里抱一只母猫借用一下吗?」


「新!!!」


「啊,痛。」


「不要胡乱说话哦。」


「好的好的。总之关进笼子里,万事大吉。」


事实证明,アラタ的主人还是太天真了。


平时八百年不见得叫一声的アラタ,关进笼子后便焦躁地转圈叫着,那声音要多凄惨有多凄惨。只有一直和アラタ玩在一起的アオイ蹲在笼子边时不时透过缝隙舔它一下,アラタ才会停歇一小会儿。


アオイ是アラタ主人幼驯染的猫。


毛色米白,血统纯正。


和アラタ不同,アオイ出生日期可以精确到分钟。虽然看起来和アラタ差不多大,但在性成熟这件事上还是アラタ先行了一步。


看着アラタ被关,アオイ也表现了焦躁的情绪。


它并不知道アラタ发生了什么。虽然下午的时候アラタ突然直立呲尿搞得家里一团乱很不对,但也不至于被关起来啊。


アオイ一会儿跑到笼子边舔舔嚎叫的アラタ,一会儿又跑到主人们的房间门前可怜兮兮地叫上两声。它纠结地既担心アラタ的叫声会影响主人们休息又希望能够引起主人们的注意放アラタ出来。


不知是因为アラタ太吵还是アオイ奶奶的叫声起了作用,房门竟然打开了。


アラタ的主人心情不错地伸手抱起アオイ,举到眼前说:「葵刚睡下,不能太吵哦。」


还没等アオイ叫着回答,アラタ的叫声却是阻断了卧室门口的人猫对话。


「嗯……怎么才能让你舒服些呢?」アラタ的主人揉着アオイ的小脑袋走到笼子前,刚蹲下身,アオイ扭动着小身子跳出了他的怀抱,蹲在笼边舔舔了アラタ搭在笼子上的小爪子。


アラタ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安静了下来。


「……啊……原来如此。」


*


第二天一早起来,葵看到的就是一个笼子里相互偎依沉睡的アラタ和アオイ。


而且从那以后アラタ再也没有进入过发情期,アオイ也是。


「我们的猫是不是有些奇怪?」


「嘛嘛,这不是挺好吗,葵?你看阳和夜的猫不也没有节育吗?」


「哈……果然还是很奇怪。」


不管主人们有怎样的疑惑,アラタ和アオイ蜷缩在一起却是睡得香甜。


—EN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6 Nov 2018
 
评论(13)
 
热度(55)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