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大人の猫になった

航班延误第二弹T^T

意识流

阳夜猫pa

最近的脑洞都来源于镇 @蜗居容城镇 

发完就可以登机了_(´ཀ`」 ∠)_

同样希望别被吞

———-————

大人の猫になった


you遇到了猫生最大的挑战。


此时它正躲在客厅的沙发背面调整呼吸,试图在yoru奶声奶气的叫声中保持作为猫的基本理智。


You和yoru原本是一对在三丁目相依为命的小野猫。无意追寻自己的起源只想做只快乐野猫的you在捡到yoru后自然而然担当起了守护者的角色,为了yoru,you考虑了很多,最后它不得不为柔弱的yoru放弃奔放自由的野猫生活,成为了一只更为快乐的家猫。


不过托它们现任主人们的福,you和yoru过上了有家有饭有爱的生活后,还结识了很多猫朋友。其中隔壁公寓的arata和aoi更是成为了它们的亲友。


不过听说,前几天arata那家伙犯了错误被关了一晚禁闭。You本来想借此机会好好嘲笑一下那个整天就知道吃和睡的懒家伙,结果arata却是示威似的给aoi舔舔毛,遗憾地表示you无法理解大猫的世界。


You被激怒了。不就是舔毛吗?有什么难度?刚捡到yoru的时候,you可是最贴心的皮毛清洁专家。


于是这天早晨,在主人们离家之后,you主动蹭到yoru身边默默给它舔起毛来。


麻烦也就在这之后发生了。


按照以往经验,you舔个两三下yoru就会不好意思地跑开。可是这次不同,you舔了舔正在喝牛奶的yoru的耳后,yoru转过头,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you停顿了几秒后,竟是奶奶地叫了一声后一个翻身露出了肚皮上的绒毛。


You第一次遇到yoru不躲开的情况,颇感新鲜,便毫不客气地将它从头到脚舔了个遍。


现在回想起来,you真恨不得一头撞在沙发上结束自己的猫生。


被you舔了一圈的yoru轻颤着发出舒服的呼噜噜声,作为礼尚往来,yoru在you停下后主动为它服务起来。yoru柔软的小舌头和奶奶的香气一开始让you十分受用。加上yoru还时不时用小脑袋蹭着you撒娇,让you的大猫主义心理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可是随着yoru舔的位置越来越靠近肚皮,you终于察觉到了异样。


不同于平时感觉的尿意从大脑直冲向下。


顾不得还沉迷于撒娇舔毛的yoru,you一个翻身跳跃,逃出了yoru可以碰触的范围。逃离之后,you感到尿意渐消。那一瞬,you似乎领会到arata所指的大猫的世界是什么了。


面对you突然的逃走,yoru有一瞬的呆滞,继而不解地看向you,软软糯糯地叫着。


那叫声让you好不容易舒缓的尿意再次回归。


其实只是叫两声倒也可以忍受,只是yoru顶着可怜兮兮的小模样,换哪只猫看到都经受不住,何况现在正隐隐经历发情期前兆的you了。


yoru又叫着向you挪了两步,you心中警铃大作,不得不采取躲避措施翻跳到沙发背面,以求暂时的平息。


今天yoru的表现也很反常,you一面克制住yoru叫声的诱惑,一面动用不多的理智分析。可是you只知道一切不寻常,并没有解决不寻常的方法。


随着yoru叫声的不断接近,you觉得它可能过不了这一关了。


*


那天之后发生了什么,you没和任何猫说过。


不过那天之后,you也知道了什么叫大猫的世界。


真是可喜可贺。


―END―

————-————

最近的我好勤快啊……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x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8 Nov 2018
 
评论(1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