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说个小插曲,今天格外勤奋的我写完大纲等30的时候x

打开了帝国的文档,昨晚肝了一部分,结果打开一看依然维持在几个月前的字数……

我…………………………

瞬间血压就上去了,冷汗就下来了

完了完了完了,昨晚抓心挠肝卡的文没了

我的世界崩塌了……

然后,突然开窍的我,尝试性地打开了历史文档记录!!!

原来昨晚把内容更新在D盘了

今天打开的是桌面文档……

我的世界,瞬间春暖花开~( ̄▽ ̄~)(~ ̄▽ ̄)~

好了,继续等30

31 Dec 2018
 
评论(7)
 
热度(12)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