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月啪啦——Happy New Year!!2019 グラビ篇

1章3话 翻译

卯月新:……啊、被炉——、热乎乎——。这是人类创造出的至高的发明呐——。

皋月葵:……。

卯月新:啊——、极乐、极乐。

皋月葵:……虽说极乐极乐很好、但是新?进入正月以来是不是一直赖在被炉里睡觉。

卯月新:可是——。

皋月葵:不要可是。即使有睡正月的说法、总要有个限度哟。太懒撒了不行。

卯月新:没有懒散!我可是十分认真地睡在被炉里哟!

卯月新:我已经、住在被炉里都没关系了!冬季限定!

皋月葵:真是、不要胡闹了、也该出去走走了?

卯月新:诶——……。

皋月葵:从驱和恋那里听说、站前的商场在新春促销哦。

皋月葵:也许在卖一些有趣的东西哟。要不要去看看?

卯月新:嗯……人群混杂pass。

皋月葵:那……散步呢?郁慢跑的公园那边空气清新感觉很不错哟。

卯月新:嗯……太冷了不要——。

皋月葵:……新?

卯月新:哦哦——……即使在热乎乎的被炉里也能感受到葵冰冷的视线……!

皋月葵:适可而止、出去走走?这么下去、身体真的会融化哦?……你看!

卯月新:住手!不要揉捏我的脸蛋和肚子!

卯月新:……我也、明白哟!这么懒散下去不行。

卯月新:可、被炉不放我走!我被被炉之神爱上了!

皋月葵:……真是、又说这样的话……。……对了!

皋月葵:……呐、新?想吃、小豆年糕吗?

卯月新:小豆年糕?

皋月葵:嗯。在被炉里吃小豆年糕很香吧——?

卯月新:嗯嗯!身体从内到外、甚至内心都被温暖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啊。

卯月新:是葵亲手做的小豆年糕吗?

皋月葵:当然!

卯月新:太棒啦!

皋月葵:而且、小豆年糕、是需要捣年糕的吧?

卯月新:Yes,sir!

皋月葵:那一定是、想吃到美味的年糕吧?

卯月新:Of course!

皋月葵:……那、现在开始一起捣年糕?

卯月新:诶?

皋月葵:我们的家用烘培机、可以捣年糕。来、从被炉里出来、一起去吧?

卯月新:啊——、在这里等着啊——!……好!拿出勇气!Good bye·被炉!

皋月葵:诶?相当干脆地和被炉告别了呢?被炉之神没关系吗?

卯月新:比起被炉之神的爱、现在葵的小豆年糕更好!

皋月葵:呼呼呼。十分荣幸呢。……那、打起精神做小豆年糕吧!

卯月新:期待♪

10 Jan 2019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