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200fo了??(感谢&点文)

厉害了我的太太们……

这才半个月……

我知道我最近更文太勤奋了

你们这样我好惶恐……

感谢大家对我发的内容的喜爱,虽然我依然在摸索中慢慢前行,但是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也欢迎各位太太和我交流感受,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那么为了答谢太太们的支持,这回也点一次文吧~

还是老规矩,月歌男组限定

只要不逆新葵,一切好说~

可只点CP也可CP+梗

冷门CP可能还是需要太太们自带梗比较好些……我怕脑洞不够……

点文以第一条评论为准哦~

另外,由于最近一直集中注意力撸帝国,点文产出时间不确定,请见谅……

最后,你的支持,我的动力!!!十分感谢!!!

20 Dec 2016
 
评论(12)
 
热度(11)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