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在神抛弃的地方(春始,太极传奇paro)(200fo点文答谢)

圣诞快乐!!!

圣诞节三连更~

感谢 @Vinn 太太的点文~没错,我五天就把太极设定肝出来了!希望太太能喜欢~私心也想将这篇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太太~感谢支持~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哦~

因为官方给出的资料非常的少,这篇可以说私设到飞起来~太极传奇是黑洞啊~一开始画框架我的脑洞就停不下来了……差点儿把整个世界观建立了Orz

不过我不会再开长篇了……现在手上的坑太多了……

因为是短篇,没有交代到的设定肯定是存在的,只能靠大家脑补啦~当做bug也是可以的~

本篇CP春始哦~

我少有的没有新葵元素的短篇~

啊,还有,请务必看到最后,再决定是不是给我寄刀片……拜托……

迅速逃走~

~~~~~~~~~~~~~~~~~~~~

在神抛弃的地方

“隆隆隆——”巨大的地狱之门正在慢慢关闭。

可以看到结界之中不断有魔物想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冲出地狱之门。魔物越聚越多,疯狂冲击着结界,而地狱之门依然在匀速且缓慢的关闭中。

睦月始试图集中精力维持住结界的形态,但是周围不时袭来的零散小魔物还是对他造成了干扰。“春!”始有些不耐烦的吼了一声,那个一直缠着自己的狱族这么关键的时候跑到哪里去了?

“哈哈……国王大人息怒,这边出现了个难缠的大家伙啊~”弥生春微微有些气喘的干掉一个趁他分心袭向始的魔物,本想再和始调侃几句,却被再次冲过来的高级魔物拉回到缠斗中。

随着地狱之门的缝隙越来越小,结界之外的魔物的攻击也越来越猛烈。一只高级魔物突然出其不意的突破了几位狱族在外围联合建立的封锁,直直的向始的后背冲去。

“始!!!”不时观察着始这边情况的春立即转身向始扑去。

“轰——”地狱之门终于在魔物绝望的嚎叫中完全关闭。一丝晨光穿过混沌的烟雾照亮了阴暗的战场。始掏出符纸洒向结界,结界之中的魔物哀嚎着伴随着结界一同消散在了晨光之中。

始抬起手用袖子拭去了额角的汗,正要转身,后背一沉,一个人压到了他的身上。不用猜,这个世界上敢这么做的人只有一个,“春!你这家伙,快起开!!!”始感到略微有些急促的呼吸喷洒在自己侧颈上,痒痒的,鬼知道这个狱族又在打什么主意。

但是春没有动作,背上压力又大了些。

刚经历了一场大战的始本就有些疲乏,结果春这家伙毫不客气的将全身的重量压到了自己的身上,始的火气噌的一下窜了起来。他拉起春的一只胳膊想给这个没有眼色的狱族来个过肩摔。结果刚刚用力,一声忍痛的呻吟传入了他的耳朵。

“春?”第一次听到春发出这种声音的始心头颤了一下。

没有回应,但是打在他颈侧的呼吸更加急促了。

始缓缓的蹲下,侧身借力抱住了春无力下坠的身体。

“春!”始被春的体重压坐到了地上,一股黏腻感从他抱着春的指缝间渗出。腥甜的气味瞬间充满了鼻腔。

【啊……原来狱族的血也是温热的……】

始的心狂跳着,但是脑中却盘旋着这样一个荒谬的念头。他无法将眼前看到的东西传达到自己的大脑,或者说他拒绝接受映入眼帘的一切。

春的后心口被开了一个血洞,暗色的血液小股的喷涌着。

始伸出手试图盖住那个不祥的创口,可是温热的血液还是顺着他的指缝不停的涌出。

“始……始……”趴在始怀中的春虚弱的唤着他的名字,始张了张嘴想回应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

“始……对不起……没、没有保护……好……你……”春喘息着吃力的轻声说着。

“闭、闭嘴!等你恢复过来再道歉!”始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颤声训斥着春。

“哈……哈……好过分……我都是……”春喘息了一下,“是……将死之人了……”

“混蛋!闭嘴!谁允许你死了!你和我的契约还在,你不许死!”始用力吼着。

春急促的喘息着,他想抬起头再看一眼这个让自己倾心到愿意付出性命的男人,可是一阵阵的黑影不断侵蚀着他的意识,“呐……始……记得……给我……备个大棺材……”

春的意识消散了……

~~~~~~~~~~~~~~~~~~~~~~~~~

月华之乡,这个充满诗意的名字却属于一片没有诗意的土地

因为,地狱之门矗立在这里。

这里是阴阳交界之所,神所抛弃的地方,千百年来有一群人类在这片阴气与阳气交融的地方挣扎求生,他们背负着守门的重责,丝毫不敢懈怠。

偶尔有逃出地狱之门的魔物游走在这片土地上,他们中很少的一部分吸收了阳间灵气形成了月华之乡特有的群体——狱族。

狱族本是阴邪之物,只能在夜晚活动,但是如果有人类愿意和他们定下契约的话,他们就可以像人类一样站在阳光之下。当然作为交换他们需要帮助人类除掉逃出地狱之门的魔物。

这虽然看起来是互惠互利的事情,问题是,愿意并且有能力和狱族定下契约的人类并不多。

于是,高等级的狱族们纷纷想方设法的找寻和说服可以定下契约的人类。而弥生春就是其中一员。

目前他就盯上一个十分难搞的人类,嗯,十分难搞。

午夜时分,月色刚好,适合偷人,呃,不,偷盗。

春知道每月的十五,睦月始家的结界都会消散一晚,因为十五的时候低等级的魔物都会很安分,但这不代表高等级的也会,例如春。

此时,春正不甚利落的翻过睦月家的围墙,落地的时候差点儿崴了脚。他心里一边抱怨着始的院墙建高了,一边摸到了始卧房的窗下。

窗没有完全关上,春透过缝隙看到了月光下始俊美的睡颜。

原来那个清醒的时候不可一世的国王大人还可以露出这么没有防备的表情啊。

春静静的欣赏了一下始安静无害的样子,毕竟一会儿可能会面对暴怒的他,先留点儿好的影像在脑海中才能撑过即将来临的暴风骤雨。

他轻轻的把窗打开,比量了一下,似乎可以勉强挤进去。便抬起脚踩上了窗台。就在他专注的比划着找寻落脚点的时候,一个低沉而又性感的声音从他的面前传来,“要帮忙吗?”

春一惊,脚下一滑,一屁股跌坐到了始卧房窗前的地面上。

“啊哈哈哈~~~始,你原来醒着呐~~~”春一面揉着跌疼的屁股,一面打着哈哈站了起来。而始则抱着胳膊面色不善的看着他。

“所以,这大半夜的,你一个狱族偷偷摸摸闯入我家想要做什么?”

“哎呀~~~始~~~你说我来找你还能有什么事情~~~”春一脸期待的看着始。

“我记得那件事情半年前就拒绝过你了。”始皱起眉头。

“真绝情啊~始~面对我这个可怜的狱族一而再再而三的请求竟然毫无怜悯之心……”春假装伤心的抬手拭了拭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

“真看不出来你这个挂着红色串珠的狱族哪里值得可怜。”始盯着春的惺惺作态,不耐烦了起来。

“原来始很在意这个?”春勾起了脖子上的串珠,一颗颗鲜红的珠子在月光下闪现出不详的光泽。“你果然知道啊,这个代表着什么~”春用手指轻轻摩挲着其中一颗,脸上浮现出未达眼底的笑意。

“狱族的串珠象征着他们的罪孽,珠子越多罪孽越深重,同时不同的颜色也代表了不同的罪孽,红色象征着鲜血代表——”

“杀孽。”春打断了始背书一样的解读,轻飘飘的吐出了两个沉重的字眼。

“没错,杀孽。”始注视着春翠绿色的眼瞳,想从中读到些什么,但是他只看到了一片坦然。

“呐~始~想知道我的串珠上有几颗珠子吗?”春与始对视着,弯起了嘴角。“四十九颗哦~~~我曾经犯下的杀孽有四十九桩哦~”

“所以,我为什么要帮助这么一个罪孽深重的狱族呢?”始感觉到自己的视线被春平静无波的眸子牢牢的吸引住了。

“因为……只有你能救赎他啊……”春的头慢慢向始靠了过去,就在他已经能感觉到始呼出的热气时,“啪——”一张符纸被拍到了春的额头上。

“好,我救赎你。”隔着符纸,春似乎看到了一丝笑意从始的脸上掠过。

“诶?”这突然的展开让春聪明的大脑当了一下机。他抬手撩起额头的符纸,吃惊的看着始。

“怎么?不想要?”始心情愉悦的看着这个一直游刃有余的缠了自己半年的狱族终于露出了无措的表情

“要!!!当然要!!!”春终于弄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一朵大大的笑容从他的脸上绽放开来。他一手抚住符纸,一手勾住了始的脖子,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吻上了始那让他垂涎已久的唇瓣。

这是一个极尽温柔的吻,温柔到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始都没能拒绝。

始感觉到春描绘着他的唇、他的齿、他的舌,轻柔却又坚定的攻占着他口中的每一寸空间。

一股暖流似乎要从始的心口溢出,越来越巨大,越来越热烈,直到一道白光从拥吻的两人间迸发开来。

在耀眼的白光中,春微喘着松开了始的唇。用略微沙哑的嗓音说道,“契约成立。”

白光慢慢消散,两只毛绒绒的小生物分别挂在了始和春胸前的衣服上,为了不掉到地上,拼命的用肉呼呼的小腿蹬踩着脚下的衣物。

始下意识的兜住了没抓稳正在向下滑落的不明生物,而春则将自己胸前的那只托了起来,送到始的面前。

“这只是你的,你手中的归我。”

“哈?这是什么?”始接过春递过来的那只胖乎乎的毛球,举到面前仔细打量着。

“这是竹熊哦~~~人类和狱族定下契约之后就会产生的生物呢~~~”春抱过始兜住的那只竹熊,放在了自己的肩上。“很可爱吧~~~”

“唔……”始手中的竹熊抬起水汪汪的小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似乎在请求着他的收留,始的心瞬间软了,“名字?”

“嗯?”

“它的名字?”

“啊~~~是哦~还要起个名字才对~”春将肩头的竹熊抱了下来,它总是不停的用爪子挠着他的眼镜。“始手中的是我生的,所以我来给它取名好了~~~嗯~~~就叫——哈噜噜!”

始一脸嫌弃的看着春,“你起的名字可真——别致。”

“好过分啊……始,那你给它起个高品味的名字听听嘛~”春举起自己手中的竹熊。

始看着春面前不停扭身想继续抓挠春的眼镜的竹熊,沉思着。一阵微风吹过,春额前的符纸飘了起来,撩过竹熊的小鼻子,引得它打了一个小喷嚏。始眼睛一亮,“就叫它,哈啾!”

“噗!哈哈哈哈哈~~~”春听到名字的瞬间愣了一下,继而哈哈大笑。

始被他笑的有些面热,羞愤的伸出手抓上了春的脑袋。

“笑够了没有?笑够了就和我出门履行你的职责去!”始拖着春的脑袋向门外走去。

“啊!疼疼疼疼疼疼……哈哈哈~~~~疼疼疼……”

~~~~~~~~~~~~~~~~~~~~~~~~~~~~~

阳光透过窗的缝隙照射到床上,恰巧落在了睡眠不稳的人的脸上。

睫毛翕动,始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阳光刹那间占据了他全部的视线,让他有一瞬间的恍神。

【啊……又到早晨了?】

意识慢慢的回笼。

【似乎梦到了和那家伙定下契约的那天。那家伙……后来,怎样了?】

现实的记忆像潮水淹没了希望停留在梦里的始。他抬起手盖住脸,遮挡住刺眼的阳光,指缝间似有水痕渗出。

“春……”一声哽咽的叹息。

【这是第几天了呢?没有那家伙的日子。】

始披散着头发,走出屋外,正午的阳光热烈的照射着院子的每一个角落。院墙的一段比周围要矮出一些,那是专门为了某个喜欢翻墙却又不擅长翻墙的狱族修葺的。门前的角落里放着一个食盒。葵每天都会将三餐按时放在那里。

【让大家担心了啊……】

始叹了一口气,拿起食盒,转身走回内室。以前一直在他周围转悠的生物都失踪了。

【哈噜噜和哈啾是被葵抱走了吗?】

始认真回忆着地狱之门关闭后发生的事情,却发现脑中一片混沌。他愣愣的坐在桌前,盯着食盒,没有任何动作。

“啊~~~始,快些把食盒打开啊,我要饿死了~~~”

始颤抖了一下,他不确定的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窗外,一个熟悉的身影被身后的阳光镶上了一圈金边,看起来似幻亦真。

“春?”始不确定的叫了一声这些日子在梦里喊过无数遍的名字。

“哎呀~~~始~~~这才多久没见你就不认识我了,好伤心啊~~~”人影笨拙的爬过窗台,站到了室内的阴影里,始这才看清他脸上挂着的温柔笑意。

始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疯狂的跳动,全身止不住的发抖,他抬起颤抖的手,想去碰触眼前的人,可是又犹豫着不敢真的碰到,他害怕,害怕这是一个未醒的梦境。

春看着始脆弱的动作,心疼极了。他抓住了始的手,将他拉到胸前狠狠的抱住。

“我回来了哦~始~”

泪水在这一瞬决堤。感受到春的体温的始抬起手也狠狠的回抱住春,不断淌下的泪浸透了春肩上的衣服。

春抬手抚上始散乱的头发,偏过头在他的额角不停的落下轻吻。

就这样抱着过了许久,始才慢慢止住了泪水。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始有些羞赧的与春拉开了些距离,他胡乱的擦了擦脸上的残泪,有些别扭的说,“你不是死了吗,混蛋!怎么想起来诈尸了!”

“好过分啊~~~始~~~我牵挂着你都没办法安心的死去,你却这么对我~~”春假装委屈的说,但是他的脸上挂满了笑,“为了能再次见到你,我可是花了四十九天才完全修复了自己,在那个狭小的棺材里……都说了我要个大棺材……”说到这里,春微微嘟起了嘴,“不仅棺材小,还把盖子死死的钉住了!你是多不想我出来啊……如果不是哈啾和哈噜噜,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爬出来呢……”

春的话打开了始记忆的闸门。

关闭的地狱之门,坐在血泊中的自己,怀中了无生息的春,渐渐聚拢的同伴……那之后始晕了过去,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春已经被安葬。虽然海奋力的阻止,始还是听到了隼信誓旦旦的保证棺材有好好的钉上,可以确保任何东西都进不去也出不来。当时他并没有理解隼话里的意思。再之后就是混沌的每一天……

“所以……你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

“嗯!”

“用了四十九天的时间?”

“嗯!!”

“爬出来就直接来找我了?”

“嗯!!!”

“咚——”春被丢出了窗外。

“洗干净了再回来找我!”

窗外,正午的阳光充分利用了短暂的白日时光,给这片被神抛弃的土地送去了一点点生机。

The End

~~~~~~~~~~~~~~~~~~

感谢看到这里还没打算给我寄刀片的太太们~

爱你们~

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哦~

你的支持,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5 Dec 2016
 
评论(24)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