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色狼组日常——交往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周五了哦~~~

大声告诉我,周五应该发啥???

嗯……没有回应……很正常……有回应就不正常了……

我已经进入兴奋状态了~

拿出葵兔兔,迎接明天的月歌屋,太太们给我吹吹欧风吧~

如果明天欧光普照就连发两天帝国!

立贴为证!

嗯,还是回到日常~

前文这里

CP安定的年中~

继续看新总怼阳~没错~依然是新总对阳爱的教育……

好啦~开始食用吧~

~~~~~~~~~~~~~~~~~~~

色狼组日常——交往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就在夜和葵在阳台谈心的时候,新十分罕见的主动到三楼找阳聊天。

新:阳……现在方便吗?聊聊?

阳:哈?新?这么突然?

新:不方便?那就——

阳:方便方便~就是被新突然找上门不习惯罢了~

阳起身,带着新回到自己的房间。

阳:还是在这里聊吧,估计不是什么能在公共场合讨论的话题吧~

新:……

阳:是你主动找我的,不要不说话好吗?我又不是葵酱能解读出你的表情。话说,你的表情真有变化吗?

新:刚才我是很欣慰的表情。

阳:哈?完全看不出来。而且,你欣慰什么?

新:阳的善解人意。

阳:……我后悔和你聊天了怎么办?

新:……

阳:又不说话了……

新:这是受伤的表情。

阳:完全没有变化。

新:看来阳已经被幸福蒙蔽了双眼完全看不到他人的表现了。

阳:喂!这两者完全没关系好吗?

新:总之阳现在很幸福,幸福的让人嫉妒。

阳:哈……我好像听到了嫉妒?

新:没错,嫉妒。

阳:谁?

新:我。

阳摸了摸新的额头。

新:?

阳:没发烧啊……难道你吃错东西了?

新:……

阳:又沉默……

新:这回是看傻瓜的表情。

阳:喂!

新:果然恋爱能让人变傻,这名言还是很有道理的。

阳:这是哪个名人说的?

新:我。

阳:……

新:阳,不要学我,你不说话我也能看懂你崇拜的表情。

阳:不不不,我不能这么被你牵着鼻子走……所以,这么厉害的新为什么今天会来主动找我呢?

新:唔……你要理解,我不是什么都很擅长的。

阳:嗯嗯,我懂,比如乐器。

新:阳~~~我还是很擅长铃鼓的~~~

阳:那个……算乐器?

新:阳,请向全世界专职演奏铃鼓的艺术家道歉。

阳:我错了……那新还有什么不擅长的呢?

新:说话。

阳:哈?

新: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不会说话。

阳:你在逗我?

新:?

阳:你要是不会说话,是谁一有机会就来调侃我的?

新:肯定不是我。

阳:新……这么长时间我们之间的对话算什么……

新:那是我在帮助迷茫的阳君解决烦恼。

阳:哈……那么多人我为什么会选择你啊……

新:因为我可靠。

阳:……突然不想和你说话了……

新:阳君~我帮助你那么多次,这回麻烦到你,你却这样对待我啊……

阳:我完全没感觉到你在找我帮忙……

新:阳~你要多多学习一下体会周围人的感受。

阳:唯独不想从你的嘴里听到这句话啊……

新:唉……看来不能强求阳像我一样善解人意。

阳:真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自信。

新:虽然阳不是最好的人选,但我勉为其难的向你虚心求教一下吧。

阳:……这种被勾起了好奇心但又不甘心被你摆布的心情,好复杂……

新:阳要忠于自己的内心。

阳:好吧……你说吧……到底什么事?

新:……

阳:喂!这个时候不说话让人很难受啊!

新:我在措辞。

阳:嗯~~~看来真的是大事啊~

新:阳……向夜表白了……

阳:……不要很随意的把别人的隐私陈述出来好吗?

新:让人羡慕。

阳:哎~~~我懂了!

新:?

阳:新向葵酱表白了!还失败了!!!

新:阳……幸灾乐祸的太明显了……

阳:哈哈哈~~~这种畅快翻身的感觉~~~哈哈哈~~~

新起身准备离开。

阳:啊~~~新~抱歉抱歉~别生气嘛~

新:阳……太不友好了……亏我前段时间那么帮你。

阳:啊……我应该道谢吗?

新作势又要离开。

阳:啊啊啊~好啦好啦~新,坐下来坐下来,怎么说也轮到我帮你啦~

新:……

阳:这回我看懂了,新在生气……

新:阳终于进步了。我很欣慰。

阳:需要我向你道歉吗?你看起来超级不爽啊……

新:你向我道歉干嘛?

阳:哎?

新:我在生自己的气。

阳:哈……因为告白失败?

新:……我以为葵是喜欢我的。

阳:哎?不会吧?难道新被正面拒绝了???

新:比那个还要糟糕……

阳:哈……不但被拒绝还被扇了一巴掌?

新:阳……你以前都经历过什么?

阳:……不是在说你的问题吗?不要又扯到我身上。

新:哈……好绝望……

阳:先把之前被拒绝的事情说清楚再绝望好吗?

新:阳……葵是喜欢我的吧?

阳:……至少我是做不到像葵酱那样迁就你……虽然我不讨厌你……

新:莫名被阳表白了……但是我只喜欢葵的。

阳:哈???哪一句是表白???

新:阳不讨厌我啊。

阳:不讨厌就是表白?

新:对阳不能要求过高。

阳:又不想和你说话了,可是还是在意葵酱是怎么拒绝你的。

新:都说了没有拒绝。

阳: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新:……

阳:不要停在在这里啊!!!

~~~~~~~~~~~~~~~~~~

番外

正要回楼上的夜正巧碰上了正在下楼的新。

新向夜点了一下头,夜犹豫了一下还是叫住了新。

夜:新!

新:?

夜:那个……

新:夜有什么事吗?

夜:那、那个……新,有些话如果不直接面对面的对本人说,本人是体会不到的哦……

新:……

夜:啊啊啊!说了多余的话,对不起!晚安!

夜红着脸跑上了楼。

新:我知道了,谢谢,晚安。

夜,GJ!

The End

~~~~~~~~~~~~~~~~~

嗯~新总告白?还要等等哦~哈哈哈~~~~

妖都的太太们如果明天在月歌屋附近看到一个带着葵兔兔的疯女人,那就是我……记得绕行……(X)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求欧风吹拂~~~

 

06 Jan 2017
 
评论(50)
 
热度(181)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