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闺蜜组日常——领悟的话题(皋月葵&长月夜)

除夕快乐~~~

辞旧岁咯~现在窗外总有隐隐的爆竹声~

不知道别的地方有什么讲究,北方除夕上午是要贴对联和福字封运的哦~

好不热闹~

不过今年为了环保,禁止了家里人燃放烟花~感觉自己棒棒哒~

今儿正好周五~

嗯,本想拖一拖晚上发的~结果被催了……

那就早些发粮吧~希望太太们旧岁最后一天心情也是美美哒~

日常前文——这里

告白之后的葵~幸福满溢哦~

~~~~~~~~~~~~~~~~~~~~~~~~

闺蜜组日常——领悟的话题(皋月葵&长月夜)

新和葵确定关系之后的某一天,葵专程约夜一起放学后去超市买食材。

夜:感觉好久没有单独和葵一起出来了呢~~~

葵:啊哈哈哈~~~是好久了……

夜:在新那么具有震撼性的告白之后就没有什么机会和葵单独出来了~~~

葵:哇哇哇哇!!!夜不要再提了!!!

夜:哈哈哈~~~葵的耳朵好红~~~

葵:夜!

夜:好的好的~不说了不说了~~~

葵:新,真的是……

夜:真的是……震撼啊……没想到平时闷不做声的新是这样一个做大事情的人~

葵:呜哇~~~~夜……你又提!

夜:哈哈哈~~~不行,印象太深刻,不知不觉总想提起来啊~~~这几天Procella休息室里也都在讨论哦~~~泪还说新是继郁君之后第二有男子汉气概的人~~~

葵:哎?大家!讨论?啊啊啊!!!!

夜:嗯~~~好像那天泪正巧趴在阳台看风景看到了全过程哦~

葵:……夜……

夜:?

葵:所以……这几天我和新也是在公开表演了?

夜:嗯~~~

葵:不想回月寮了……

夜:托新和葵的福,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葵:……我是应该为能帮到夜而感到开心,还是为被围观而感到恐惧?

夜:哈哈哈~~~不过感觉新和葵这几天的相处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葵:嘛……确实……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有外人的时候……

夜:哎?

葵:我觉得……我可能也遇到了夜之前的困扰……

夜:啊哈哈哈……似乎明白了什么。

葵:现在晚上要把新赶回他自己的房间比之前困难了好多倍……

夜:这个时候就能看出阳的好了。

葵:哈哈哈~~~是吧……现在才发现我还是不了解新啊……

夜:葵终于发现新是多么喜欢你了吧~

葵:……你们……都……知道?

夜:早就知道了哦~

葵:……

夜:葵即使捂住脸也能看到耳朵很红哦~

葵:哇哇哇哇!!!不要说了不要说了,今天不要再提新了!!!新,禁止!!!

夜:哈哈哈~~~被新知道了他会很伤心吧~

葵:……似乎……会的……

夜:不过无论怎样还是很替你们高兴的~其实我一直在担心自己做了多余的事情。

葵:哎?

夜:就、就是那天晚上我去找你回去的时候碰到新了,没忍住,多嘴说了一句……

葵:哎???

夜:不过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葵:夜……都说了什么呢?

夜: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希望新能和你正面说出他的想法……简单的提了一句,而已……

葵:啊……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新也没有提起来过……

夜:可能我表达的不到位,新没明白吧……一直担心是不是做了多余的事情……还好还好……

葵:哈哈哈……总觉得给周围的人添了很多麻烦……

夜:没有没有~直到和阳在一起之后我才明白,感情的事情如果不是自己想明白的是不行的,外人只能默默的替你着急而已……

葵:当局者迷吗?

夜:我们都是呢……

葵:是啊……

夜:回过头来看似乎明白了很多……

葵:新的焦虑,阳的顾虑这样的……

夜:……

葵:……

夜:哈哈哈哈哈哈~~~~

葵:哈哈哈哈哈哈~~~~其实……突然觉得可以再等等呢~

夜:哈哈哈~~~没错没错~

葵:感觉现在心里畅快了好多~

夜:嗯~~~想到不仅仅只有我们在烦心,就松了一口气呢~不过还是有些罪恶感~

葵:哈哈哈~~~罪恶感~~~是有一点点啦~不过回想起新想表达却不得要领的样子,总觉得好可爱啊~~~

夜:嗯嗯嗯~阳也是~

葵:啊~说到阳……

夜:嗯?阳?怎么了?

葵:其、其实……

夜:?

葵:夜还记得有天下午你约我喝茶读书吗?

夜:嗯……有很多次哦~

葵:就是……你在门外遇到阳的那次……

夜:啊~~~想起来了,阳亲、亲了我之后……

葵:嗯,就是那次哦~其实……

夜:其实?

葵:阳那次是来向夜表白的……

夜:哎?哎???

葵:抱歉……夜,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有意偷听的……只是,那个时候,阳不由分说的就隔着门板告白了,我实在,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开门也不是不开门也不是……

夜:……似乎……阳无意中给葵添麻烦了……

葵:哎?不不不,是我给阳添麻烦了才是……让他错过了一次向夜告白的机会……而且……我一直觉得应该由阳亲自和夜说喜欢的事情,所以也一直没和夜说这件事,抱歉……

夜:不是葵的问题啦~是阳没挑对时间~~~况且葵说的没错,喜欢这件事情如果不是本人传达,当事人根本是察觉不到的哦~新的事情上我也没有实质的帮助到葵呢~

葵:哈哈哈~~~感觉我们的想法一直很一致呢~

夜:所以才能一直聊得这么开心哦~~~ 

葵:啊~草莓牛奶~这回给新多买一些好了~

夜:嗯~我也买些做咖喱的食材好了~

The End

~~~~~~~~~~~~~~~~~~~

在发文的过程中被拉着搞事去了~

嗯~清醒一下大脑~今晚可是要守岁的~

祝福太太们都能收到大大的红包哦~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7 Jan 2017
 
评论(26)
 
热度(163)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