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专用
腐向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色狼组日常——领悟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周五日常~

今日潜心闭关码字完善脑洞,制造我假期也有好好填坑的假象……

毕竟一年之计在于春,怎么说今儿都要勤奋一下X

鉴于前文确实比较久远,这里特殊说明一下,本篇涉及到的话题是这里的番外引申出来的。

大半个月前的内容了……太太们不记得也很正常Orz

日常前文指路——纸堆

本文CP新葵,阳夜

安定的新总调戏阳~不过……(捂住嘴不剧透)

那么,开始食用吧~

~~~~~~~~~~~~~~~~~~~~~~~~~~~~~~~~

色狼组日常——领悟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就在葵和夜在超市大采购的时候,新叼着草莓牛奶百无聊赖的晃到了Procella的休息室。

新:啊~~~好困~~~

阳:哟~男主角驾临~欢迎欢迎~

新:为了不错过葵回来的时间,阳陪我聊天让我保持清醒吧。

阳:完全忽略了我的欢迎词啊,你。

新:嗯?

阳:所以说,你这个男主角当的很舒服咯?

新:男主角什么的,阳过奖了~

阳:你还真接下了!

新:不然呢?

阳:……真是佩服你的……特立独行……

新:今天的阳君真喜欢夸人啊~让人有些不好意思了~

阳:明明没在夸你……

新:阳真是个别扭的人啊,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嗯……傲娇?

阳:你才是傲娇!

新:啊,说中了。

阳:!!!

新:嘛嘛~阳君~不要生气~这种个性十足的名词不是很适合阳嘛~

阳:我现在知道了,你是来吵架的。

新:我是来找阳畅谈人生的。

阳:这种事情你可以找葵酱谈,我和你没有共同语言。

新:除了我,阳还能和谁有共同语言?

阳:哈?除了你,都可以有。

新:哦,那我请隼桑过来和你聊聊人生好了。我记得听春桑提起过隼桑今天off来着。

新说着就想起身,阳一把拉住。

阳:暂、暂时和你聊聊也可以。

新:嗯~~~这样啊~也好。

阳:……

新:阳难道更想和隼桑聊天?

阳:我更想静一静……

新:这么不善解人意的阳是怎么抓住夜的心的?让人在意啊……

阳:哈?

新:明明夜是一个十分细腻的人,怎么会看上粗枝大叶的阳的呢?果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阳:和葵酱交往之后新的用词水平提升了太多……不对,槽点不是这个!新今天怎么在拼命的夸夜?

新:嗯?因为夜确实很好啊~

阳:……这件事……我一个人知道就足够了……

新:哎~~~我感受到来自阳身上的强烈的波动。

阳:想说什么就直说!

新:有人夸夜,阳应该高兴才是~

阳:那要看谁夸,怎么夸……

新:嗯~~~我可是很少夸葵以外的人哦~今天夸了夜,阳难道不应该感到自豪吗?

阳:我只感觉到有点儿冷。

新:呜哇~~~阳君的防御好强大~

阳:面对你反常的发言,我小心一些总没有错。

新:阳你这样就不对了~夜只是在和你交往,又不是你的私有财产,人人都有权利夸夸他的,你应该感到高兴,而不是戒备。

阳:一般你的话多起来都没有好事,这是我的经验。不过,要声明我不介意夜被表扬,我介意夜被你表扬。

新:哎~~~为什么?

阳:总觉得这里面有什么事情。

新:嘛~也确实算得上有事情。

阳:哈?什么事情?

新:嗯?阳君很介意?这可是我和夜之间的秘密哦~

阳:哈???

新:应该是连葵都不知道的秘密。

阳:喂!!!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新:哦!阳要暴走了~

阳:!

新:现在的阳超可怕~要不要拍下来留个纪念呢?

阳:!!!

新: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嘛~阳~夜只不过单独和我说了一句话而已~

阳: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说了什么?

新:哇~~~空气中突然有股酸味儿~

阳:新……小心我告诉葵酱。

新:嗯?告诉葵什么?

阳:你有事情瞒着他,葵酱知道了大概会很伤心吧……

新:……

阳:啊……一不小心找到新的软肋了。

新:葵会理解的,我没有要瞒着他。

阳:哎~~~新真的很在乎葵酱的感受嘛~

新:……你以为人人和你一样不考虑夜的感受……

阳:我可没有什么瞒着夜的事情哦~

新:嗯~~~原来现在阳可以不用背着夜去吃快餐了啊~

阳:……那是两回事……

新:嗯~~~那阳上次给我看的那本杂志也给夜看过咯?

阳:……

新:细算下来,阳瞒着夜好多事啊~

阳:……所以……

新:所以~阳觉得呢~

阳:好吧……我们扯平了……

新:阳不想知道夜和我说了什么吗?

阳:……说的好像你会告诉我似的。

新:会的。

阳:哎?

新:和阳不同,我还是很好说话的。

阳:……那之前说了那么多是为了什么?

新:刚进来的时候我就说了,为了我清醒的等葵回来。

阳:……以后……我可以离你远一些吗?

新:阳太不友好了……说了那么多,阳难道没有发现吗?

阳:发现什么?

新:比起夜,阳更信任我啊~~~

阳:啊……

新:但是在我这里,我还是最信任葵的。

阳:下回我找葵酱聊天好了。

新: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阳:所以,夜到底和你说了什么?

~~~~~~~~~~~~~~~~~~~~~~

番外

晚饭之后,阳赖在夜的房间无所事事,却紧盯着夜不放。

夜:阳?

阳:嗯?

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阳:嗯?夜为什么这么说?

夜:被、被你盯着,我有些……吃不消……

阳:嗯~~~吃不消啊……

夜:今天……发生什么了吗?

阳:没什么哦~也就新找我来聊天~

夜:哦……

阳继续盯着夜。

夜:阳、阳……到底……

阳:呐~夜~会不会瞒着我什么事情呢?

夜:哎?

阳:比如……和新说了不能告诉我的事情之类的?

夜:啊……

最终,阳有没有知道事情的全部经过,就不得而知了……

The  End

~~~~~~~~~~~~~~~~~~~~~~~~~

被问起日常完结的问题,作为无良作者表示,随时可以~

毕竟已经错过了最佳完结点X

嘛~脑洞是绵延不绝的,因为是日常,可以放飞自我的发挥~

所以大家什么时候讨厌我了,嗯……大概我就停手了X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评论(39)
热度(149)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