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闺蜜组日常——信任的话题(皋月葵&长月夜)

日常来一发~

在这个刀子横行的时代,只剩下我这个撒糖的了……(手动 @清凌-要么累死要么穷死 )

老老实实吃糖不好么……非要搞事情……

日常前文——纸堆

嘛~看本篇要强调一下

CP是新葵,阳夜……我没拆,真没拆……

那么,开始食用吧~

~~~~~~~~~~~~~~~~~~~~

闺蜜组日常——信任的话题(皋月葵&长月夜)

超市购物的第二天,夜请假休息了一天,阳的表现很奇怪,这让葵很担心,大学课程结束后,葵丢下新匆匆跑到夜的房间。

夜:啊……葵,不好意思有些乱。

葵:夜……哪里不舒服吗?

夜:没有哦……就是突然想休息一下……

葵:发生了什么吗?

夜:……

葵:可以……可以和我说说吗?

夜:……

葵:如果,不方便的话……

夜:其实……不是什么大事……

葵:夜哭过了吧……眼圈红红的呢……能让夜哭的事情……怎么想都不会是小事哦。而且,今天阳整个人也很奇怪呢,不会是阳惹夜不高兴了吧……

夜:……

葵:果然……夜愿意……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夜:嗯……其实是我觉得……阳对我缺乏基本的信任……

葵:哎?虽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在我的认知中,和新不同,阳应该属于什么都会和夜说的类型呢。

夜:我……一直也是这么认为的……

葵:那是,阳瞒着夜做了什么让夜不可接受的事情吗?

夜:不是阳瞒着我……

葵:哎?

夜:是我瞒着阳……

葵:哎???怎么可能……

夜:其实,也不算我有意瞒着阳,只是觉得这件事情毕竟涉及到新和葵的个人隐私,还是不要随便说出去比较好……

葵:新和我的隐私???

夜:就是……上次和葵说的事情哦,我在楼梯间对新说的那句话……

葵:哎~~~很小的事情哦~夜竟然没告诉阳么?

夜:我……觉得不应该和阳说这些……葵信任我才和我谈心的,我不能辜负了葵的信任……

葵:夜……

葵轻轻的起身环住了夜,夜的额头搭在葵的肩上,葵轻拍着夜的后背。

葵:谢谢夜哦~谢谢这样细致贴心的夜……可是,我不希望自己和夜的交谈给你和阳带来任何困扰哦……如果这种谈心变成了一种负担,虽然很不舍,但我可能不会再来找夜了呢……

夜:哎?不、不是葵的问题哦……不是……

葵:我知道哦……夜的善良和贴心……但是还是不希望因此影响到阳和夜的关系……

夜:葵……你这样说,我有些伤心了呢……

夜抬起头看着葵。

夜:其实我一直很开心遇到葵,当然我也很开心和其他人的相遇,但是这里面葵是最特殊的哦~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在葵的身边不自觉的就会很安心~

葵:夜……你这样说……总觉得,很不好意思啊……那个……很像、很像……

夜:嗯?很像?

葵:告、告白……

夜:啊啊啊啊啊啊!葵不要误会不要误会,我只是想说,那、那个……要怎么解释……

葵:哈哈哈~~~夜不要紧张哦~我开玩笑的~我懂夜的意思哦~其实我也是呢~

夜:哎?

葵:可能夜自身带有让人放松的魔力吧,只要和你在一起不自觉的就很想依靠你,向你吐露心声哦~和夜一样,在所有人里夜对我的意义十分的特殊呢~

夜:真的……感觉……有些害羞了……

葵:哈哈哈~~~听起来确实像告白啊~可能是我们共同点太多了,不自觉的相互吸引吧~

夜:确实~~~我们都喜欢料理,都喜欢看书,和葵在一起总觉的时间流逝的特别的快~~~

葵:因为相似所以相吸~我喜欢和夜分享自己的心情也是基于此的哦~

夜:我也是十分喜欢和葵谈心~

葵:所以,如果这种分享成为了心结就不好了呢~

夜:啊……我明白葵的意思……可是,这次的问题……

葵:嗯……夜的坚持,我也理解,毕竟夜和我说的东西我也不会轻易告诉新的。但是呢……这次真的不是十分大的事情啦~夜就体谅一下阳担心的心情,怎么样?

夜:嗯……怎么说呢……虽然我理解事情不是大的事情,但是真正让我在意的是阳专程询问……按照阳的性格,应该不会在意的,结果这次却出奇的在意,让我很意外也很纠结。

葵:确实,有些奇怪呢……

夜:总觉得这已经关乎到阳是否真的信任我的问题了呢……

葵:嗯……应该还没有到那么严重的地步。也许,阳其实一直都是很在意夜的一举一动,只不过之前没有什么理由去询问,现在的话,阳可能想更全面的了解夜吧~

夜:这么多年了……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呢?

葵:很多啦,比如夜和我说的东西大多数都不会和阳说的吧~

夜:那个……不一样……

葵:哈哈哈~~~夜需要把这种不一样告诉阳呢~

夜点点头,葵笑着又搂了一下夜。这时,夜的房门打开了,阳站在门口……

The End

~~~~~~~~~~~~~~~~~~~~~~~~~~~

再次强调……没拆CP……嗯……

传说会有刀子,给大家预个警……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10 Feb 2017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