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色狼组日常——信任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浪够了,上来发日常~

今天的效率低到了一个境界……

看了第三幕的新葵可以写出万字校园故事了X

然而,没有时间Orz

好吧,还是回归我们的日常~

上一篇是修罗场来着~指路——这里

嗯,其实我想说……

嘛~看完再说吧~

~~~~~~~~~~~~~~~~~~~~~~

色狼组日常——信任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被葵匆匆丢下的新,拉住神不守舍就要回三楼的阳。

新:葵,今天忘记给我买草莓牛奶了。

阳:哈?那你拉着我干嘛?

新:你要负责。

阳:哈?

新:显然,葵去找夜了,那么我就勉为其难让你陪着我去趟便利店好了。

阳:你似乎完全不征求我的意见啊。

新:嘛~按照阳目前的心情,陪我出去走走是更好的选项。

阳:还有一个选项是我可以一个人静一静。

新:阳君~看到你苦恼我也很困扰的。

阳:哈……你这么好心的。

新:你的苦恼基本离不开夜这个主题,你因为夜苦恼了就证明葵要去找夜了,那我也会苦恼。所以为了解决我的苦恼,先要把你的苦恼解决了。

阳:你在说什么绕口令。

新:就是,你要陪我出去走走就会把问题解决。

阳:……真是一点儿说服力都没有啊……算了,反正没事,走吧。

新和阳再次走出了月寮。

新:所以,让我们满脑子只有夜的阳君苦恼的事情是什么?

阳:什、什么叫满脑子夜……

新:嗯~~~阳的傲娇属性今天也是安定的全开啊~~~

阳:我什么时候多了那么个属性?

新:嗯?这个属性不是阳一直带在身上的吗?

阳:当然不是!这是你莫名其妙加在我身上的!我从来没听其他人说过!

新:那是因为,其他人都没有我诚实啊……你有我这样一个诚实的朋友真的很幸运啊,阳君~

阳:突然……有些头晕……

新:哎~~~阳已经高兴到晕头转向了啊~

阳:喂!你今天调侃得格外起劲,是为什么?

新:因为阳不肯说遇到什么困难了啊~

阳:因为你不是一个理想的倾听者!

新:啊……总觉得有些受伤啊……

阳:……

新:我可是一直把阳君当做朋友看待,阳君似乎完全没有这个意思啊……啊……好伤心……

阳:……不、不是!

新:啊……又被否认了一次……我需要草莓牛奶治愈……

阳:都、都说了不是这样的!我当然把新当朋友!

新:啊~

阳:?

新:刚才……

阳:刚才?

新:心脏“突”地跳了一下,这就是所谓的小鹿乱撞?

阳:新……你这家伙……

新:虽然我知道阳和夜正在闹矛盾,但是我不会趁虚而入的,阳你就死了这份心吧,我有葵就足够了……啊,还要有草莓牛奶。

阳:从来没有考虑你好吗?我有夜就足够了!啊……

新:嗯~~~

阳:你这家伙,是故意的吧……

新:没有哦~阳只是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而已。

阳:我有这个心有什么用!

新:嗯~~~感觉有很大的内情啊~

阳:本来不想迁怒于你的,是你非要让我说出来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新:哎?和我有关?

阳:你上次说的那件事。

新:上次?嗯……那件?

阳:你的脑袋里除了有草莓牛奶还有什么?

新:葵。

阳:……好吧……我比喻不当……你上次说夜和你说了什么……

新:啊~~~那件事啊~~~

阳:所以,夜到底和你说了什么?

新:嗯?夜没有告诉阳吗?

阳:……

新:哎~~~原来这就是阳今天反常的原因啊~~~

阳:也、也不全是……

新:嗯~~~让我猜猜~阳去问夜,夜不肯说,阳的傲娇属性全开,就和夜产生了争执,这样?

阳:……你……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听夜说了什么?

新:阳……我十分确定这段时间没见过夜,你不要将你的醋意洒到我的身上好吗?好酸~

阳:……

新:嗯~~~阳,不相信夜吗?

阳:哈?

新:我以为,阳会像我信任葵那样信任夜呢~

阳:等等……你为什么这么说?

新:阳因为一句话就把夜惹生气了~

阳:……是……那家伙……太顽固了……

新:嗯~~~顽固~是相对而言的吧。

阳:哎?

新:如果阳本身不坚持还会觉得对方顽固吗?

阳:哈……我说新……

新:嗯?

阳:我发现,你变聪明了啊……不是说恋爱让人变成傻瓜吗?你怎么反着来的?

新:那是因为,阳君变傻了。

阳:喂!

新:阳君自己都说了恋爱让人变成傻瓜,而我一直没变,所以只能是阳变傻了。

阳:等等等等,只有我在恋爱?你和葵酱是在干嘛?

新:嗯?日常啊,没变化。

阳:……真应该让你再被葵酱拖一段日子……

新:所以,阳才没有夜那么善良。

阳:于是,善良的夜到底和你说过什么?

新:阳也钻进牛角尖了啊……这样的阳~总觉得有点儿可爱啊~

阳:要你说!

新:夜既然不愿意和阳说,总有他的原因吧,阳拿出以前对夜的信任如何?

阳:感觉今天的新真的很不一样……

新:哼哼~~~

阳:你那个笑很诡异,你知道吗,新?

~~~~~~~~~~~~~~~~~~~~~~~

番外

买完草莓牛奶的新和阳,回到了各自的楼层。在新正在享受第二盒草莓牛奶的时候,葵忧心忡忡地出现在休息室。

新:啊~葵~欢迎回来~

葵:啊~~~怎么办啊,新……

新:?

葵:我好、好像被阳误会了……

新:?

葵:我刚才为了安慰夜轻抱了他一下,被阳撞见了……

新放下了草莓牛奶一把抱住了葵。

葵:新、新?

新:虽然相信葵还是会在意啊……似乎理解阳了……

葵:哈?

~~~~~~~~~~~~~

番外又一番

葵匆忙道别之后,阳依然僵在门口,夜低着头没看他。僵持良久。

阳:啊!!!真拿你没办法!!!

阳走进去不顾夜的挣扎一把抱住了他。

阳:好啦好啦~夜~对不起对不起~

夜:……

阳:是我不好总可以了吧~
夜:……

阳:夜~原谅我好不好~

夜:……

阳:夜~让你生气搞得我都一天没有饭吃啊~

夜:哎?阳怎么不好好吃饭?

阳:终于肯理我了?

夜:……我、我还没有原谅你……

阳:那~夜要如何才能原谅我呢?

夜:……

至于夜是如何才原谅阳的,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了。

The  End

~~~~~~~~~~~~~~~~~~~~~

我想说的是,阳是不会和夜一直别扭下去的好吗?

阳怎么会舍得和夜生气呢?

所以不会有修罗场的!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17 Feb 2017
 
评论(16)
 
热度(180)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