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500fo答谢&点文❤

厉害了我的太太们……
其实吧……今早就500了……
我吧……因为最近太忙,抱着一丝侥幸等着掉粉来着……
结果(˶ ̄᷄ ⁻̫  ̄᷅˵)
睡前瞄一眼……
好吧……我错了(*/ω\*)
真的十分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
认真想了想,自己文笔确实很一般,稍微会讲讲故事而已……
能得到太太们的认同,打心底高兴!
表白每一个支持我的人,我会加油努力将心中的故事写出来的~
那么,按照惯例~
来一次点文吧~
本想浪一浪开两篇的,但是看了看欠债……
抱歉……本次还是点文一篇,以评论第一人为准哦~
老规矩CP+梗
搭档向~新葵不逆~
长篇无力……
产出时间嘛……
取决于我的忙碌程度……时间依然很谜(*/ω\*)

另外,想向400fo点文的太太道个歉……
甜文被我写成了小虐……本想补一篇甜的,结果梗被别人写了_(´ཀ`」 ∠)_
所以……这篇补文……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鞠躬致歉。

最后,还是要感谢fo我的每一个人,也请继续支持,我努力写出精彩的故事(ღˇ◡ˇღ)

明儿比较忙……回复可能不及时,见谅(*/ω\*)

24 Feb 2017
 
评论(26)
 
热度(16)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