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闺蜜组日常——约会的话题(皋月葵&长月夜)

今天过得一言难尽……

本命绝缘手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总之……很绝望……

然而,还是要爬上来发更新的,嗯……目前硕果仅存的连载了Orz

未来半个月……我要远离A店,远离……

日常前文点这里

情侣间都要做些什么呢?

约会很重要啦~

本篇CP新葵,阳夜

开始食用吧~

~~~~~~~~~~~~~~~~~~~~~

闺蜜组日常——约会的话题(皋月葵&长月夜)

信任风波之后,没有通告的日子,阳都紧紧跟在夜的身后,惹得夜烦不胜烦。终于有一天,阳通告,夜off,他躲到了二楼的休息室。葵正在给黑田梳毛。

葵:啊~夜~欢迎欢迎~

夜:打、打扰了……

葵:来这边坐哦~

夜:呜哇~午后的阳光,好舒服~~~

葵:哈哈哈~~~是吧~这是新和黑田最喜欢的午睡地点哦~

夜:嗯~~~能理解能理解~总觉得在这里睡一觉就会被治愈了呢~

葵:是啊~烦恼都被晒光了的感觉~

夜:话说,新呢?

葵:今天临时被月城桑叫到事务所去了,可能有新的工作安排吧~

夜:哎~~~

葵:倒是夜~阳终于肯放你单独活动了?

夜:……葵……我看到你憋笑很辛苦呢……

葵:哈哈哈~~~抱歉~实在是~一想到阳时时刻刻黏在夜身后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啊~

夜:……我可是很辛苦的……

葵:不过,真好呢~

夜:哎?

葵:那天走后,真担心阳误会,又给夜惹麻烦……

夜:啊哈哈哈……那天啊……

葵:?

夜:不知道阳为什么突然间想通了……

葵:哎?

夜:他突然不再纠结于新和我说了什么,是不是新告诉阳了呢?

葵:嗯……需要我和新确认一下吗?

夜:啊~不用不用~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不用所有事情都刨根问底呢~

葵:其实阳恐怕也只是一时钻进了牛角尖,等他想通了也就没事了~

夜:这样的阳……还是需要时间适应……

葵:哈哈哈~~~关系的转变也是一个大问题啊~夜也要快些适应才是,毕竟在旁人看来阳多多少少都有些可怜啦~

夜:哎?

葵:是新说的,患得患失的阳虽然看起来很有趣,但是看久了也会替他累。

夜:哈……我、我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的……

葵:嗯……可以找些符合现在关系的事情来做哦~比如……前几天新和我说想去踏青来着,阳和夜要不要一起?

夜:踏青?

葵:嗯~春天了嘛~挑一个不冷的日子一起出去走走这样的~

夜:我记得去年春天你们全员休息的时候是去了……

葵:哈哈哈~~~去了动物园和游乐园哦~新和驱两个人争执不下,就取了一个折中的方案呢~虽然最后还是变成新和我两个人盯着水豚看了半天……

夜:啊哈哈哈~~~想起来了,那天还收到恋和驱送来的玩偶~阳还说如果换做他可以抓到更多玩偶~~~

葵:是的呢是的呢~当时看到恋和驱抱着一堆玩偶真的吓了一大跳,因为太引人注目还被始桑说教了呢~~~

夜:还真是羡慕啊~希望Procella也有这样的机会一起出去呢~~~

葵:啊哈哈哈~总觉得会是很盛大的声势……

夜:啊……是啊……毕竟有隼桑在啊……哈哈哈……

葵:嗯……全员出去可能有些困难,毕竟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忙了。但是只有我们年中四人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的哦~

夜:被葵说的,有些心动了~

葵:计划起来怎么样?就当做让夜进一步适应和阳的关系~

夜:不过……

葵:?

夜:这样真的好吗?

葵:??

夜:感觉新是想和葵……单独……

葵:啊……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况且我和新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很多,感觉有阳在,新可能会更精神一些~

夜:似乎确实是这样的呢……

葵:我们一起计划一下吧~也可以让夜和阳找找约会的感觉~

夜:约、约会……

葵:嗯~~~前段时间好像在杂志上看到过,“四人约会”?这样的说法~

夜:哈……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了……

葵:嗯……被夜一提醒……我也……

夜:……

葵:……

夜:不、不过……确实在交、交往了,所以约会也是必、必须的吧……

葵:似乎……是的……

夜:那……试一次?

葵:嗯!试一试!

夜:可是……约会到底要做什么?

葵:啊……是不是应该查查资料什么的?

夜:看来有必要。

葵:其实……

夜:嗯?

葵:阳……会不会有些经验呢?

夜:啊……确实可以问问阳……

葵:会不会不好开口呢?

夜:毕竟还是要和阳商量一下的……希望能得到好的建议。

葵:那……我这边也和新商量一下吧~看看他的想法~

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新会不会还是想去动物园呢?

葵:啊!极有可能是这样的!

夜:哈哈哈~~~

葵:毕竟新说过春天等于水豚这样的话啊……

夜:哈哈哈~~~

葵:看来我还是挑好方案让新选比较安全,虽然我不反对去动物园,偶尔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比较好啊~

夜:是啊~我也要想想去哪里比较有趣~

葵:嗯~今天就行动起来吧~

The  End

~~~~~~~~~~~~~~~~~~~~

黑组春游剧情参见drama哦~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4 Feb 2017
 
评论(18)
 
热度(134)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