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色狼组日常——约会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终于赶上了……

我现在也进入了当天写当天发的境地了Orz

其实,这周真没少写东西,然而,嗯,暂时还要保密的东西哦~

但是内容很精彩很精彩~我又开始打广告了(被打飞)

回到日常~

前文这里

日常CP依然是稳定的阳夜,新葵哦~

不过看热度,大家似乎对这次的内容兴趣不大Orz

嘛~我写得很开心就是了~(再次被打)

鼻青脸肿地回来双手奉上新总和阳君……

~~~~~~~~~~~~~~~~~~~~

色狼组日常——约会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赶完通告的阳刚刚走到月寮门口就看到新叼着草莓牛奶和他打着招呼。

新:哟~阳~辛苦了~

阳:新也是刚回来?

新:临时被叫回事务所谈了些事情。

阳:嗯~~~新通告?

新:嘛~接了个草莓牛奶的广告~

阳:哎~~~超适合你的啊~

新:至少未来一个月不需要葵操心我的草莓牛奶了~

阳:真替葵酱感到高兴。话说,亏你喝不够啊……

新:嗯,喝不够~就像阳吃不够咖喱一样~

阳:你真是有机会就会反讽一次我啊……

新:有吗?我只是实话实说啊~而且麻烦阳君务必坚持下去。

阳:……

新:说不定咖喱广告很快就能找上门。

阳:……

新:春天到了,夏天也不远了,马上就要到咖喱的季节了,广告说不定就在来的路上哦~阳君~

新的话音刚落,阳的手机响了起来。

接完电话的阳一脸狐疑地看着新。

阳:你去事务所的时候是不是有谁和你说过什么?

新:嗯?没有啊~怎么了?

阳:……

新:难道~

阳:不不不,我不相信,一定是你从哪里听到了什么消息,不然不会那么巧!

新:啊~我已经可以闻到阳身上的咖喱味了~恭喜你啊,阳君~

阳:你一定事先知道的!

新:你要相信我过人的直觉~yeah(棒读)

阳:我觉得,你可以通灵了……

新:所以,阳也接到了一个广告~

阳:……

新:是好事情啊,阳~高兴起来~有新的工作了啊~我们庆祝一下吧~

阳:哈?

新:难得你和我都接到了自己爱好相关的广告,难道不值得高兴吗?

阳:高兴是很高兴,庆祝?

新:既然高兴就要表达出来。所以就要庆祝。

阳:虽然说得很牵强,不过……出去走走总是好的,走~庆祝一下~要不要叫上葵酱和夜?

新:阳君不要急嘛~不是说现在,找个风和日丽的良辰吉日,带上葵和夜一起出去庆祝,怎么样?

阳:良辰吉日……你的修辞好别致。

新:不要在乎那些细节了~总之就是要出门庆祝~

阳:感觉你今天兴致格外高昂啊……

新:嗯?有吗?我一直都对周围的一切充满了热情哦。

阳:完——全看不出来。

新:那是阳不够细心。至少,没有我细心。

阳:你不觉得你说反了吗?

新:怎么会。举个例子,你看我就知道最近阳和夜的关系好得不得了。

阳:这个需要你说吗?大家都能看出来的,好吗?

新:但是,阳给夜造成了困扰。

阳:哈?

新:一直被阳粘着,旁观者看着都难受啊,何况是当事人。

阳:这个……是葵酱和你说的吧?

新:嗯?没有哦~因为我做过和阳一样的事情被葵批评过。

阳:……原来是经验之谈……

新:所以,为了帮助阳缓和给夜带来的困扰,我们出去踏青吧。

阳:哈?不是庆祝新工作吗?

新:一起进行嘛,阳怎么那么死脑筋。

阳:是我的问题咯?

新:嘛嘛~不要计较那么多,我们进入下一个议题。

阳:被糊弄过去了……

新:所以,阳有没有什么想法?

阳:哎?不是你提出来的吗?难道你没有现成的方案?

新:我说了啊,踏青。

阳:……还是找个时间带上葵酱和夜一起商量吧。

新:突然有点儿兴奋起来了。

阳:?

新:年中组,四人约会什么的。

阳:哈?约、约会?

新:难道不是吗?阳和夜已经在交往了,我和葵也是,一起出去玩儿难道不是约会吗?

阳:没错是没错……没想到我会有一天和三个男人一起去约会……感觉好微妙。

新:嗯~~~阳君,这样就不对了。你要直视现在的自己。

阳:……要你说。不过,如果按照约会的说法来规划的话,无非就是吃饭逛街看电影,踏青又是什么?

新:阳……要拓宽你的思路……你说的那些都是和漂亮姐姐妹妹们约会的方法。你觉得可以用在夜的身上吗?

阳:哎?有问题吗?

新:……

阳:喂!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嘲笑的神情,虽然微小,但是我看到了!

新:嘛,幸亏阳还有我在,你应该感到庆幸。

阳:……所以你的方案很可行?

新:嗯。可行的。春天等于水豚君啊~

~~~~~~~~~~~~~~~~~~~~~~

番外

葵:动物园去年去过了哦~新~

新:啊……今年也可以继续去啊……

葵:如果是我们两个人的话不是不可以,但是也要考虑阳和夜哦~

新:啊……感觉麻烦了……

葵:不要这样嘛,难得年中的大家时间能凑得上,而且不是要庆祝你和阳的新广告吗?就做一些热闹的事情吧。

新:哦……

葵:……好啦好啦,别不开心嘛,之后我们再找时间两个人去动物园好了。

新:葵~

葵:嗯?

新吻了葵一下。

葵:新!不要在公共休息室里这么做啦!

新:谢谢王子殿下~

葵:都说了——

新:不许叫你王子,知道啦知道啦~葵王子~

葵:……

~~~~~~~~~~~~~

番外又一番

阳:夜~今天都忙了什么?

夜:没什么特别的,找葵聊了聊天。

阳:嗯~~~有聊到什么有趣的话题吗?比如约会什么的?

夜:诶?阳是怎么知道的?

阳:啊……果然是他俩商量好的。

夜:?

阳:夜想去动物园吗?

夜:诶?

The  End

所以阳君,你是真的误会了哦。

~~~~~~~~~~~~~~

最近被新总折腾地不轻,偶尔也要翻身折腾一下新总,嗯

在开会前搞定感觉自己棒棒哒~

祝大家周末开心~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03 Mar 2017
 
评论(16)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