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月啪啦《Memories of Duet》1章2话翻译 

葵:……新,现在,有空吗?

新:嗯?怎么了? 

葵:是这样,这次我们,不是要作为形象大使出席星象仪的活动吗?

新:啊啊,这次我们的设定是「星之王子殿下」来接待客人。 

葵:对,就是这个!而且,在企划中,我们还要全程担当解说员…… 

葵:……所以我觉得,好好学习一下星座的知识是不是能更好地完成工作呢。

新:哦,不愧是葵王子!认真的精神让人敬佩,敬佩。我也十分赞同你的意见! 

新:可是,学习星座知识,要怎么做呢? 

葵:关于这个……我从夜那里,借来了这个哦。

新:这是什么?星座图鉴我认识,但是……那个是,球型的机器人? 

葵:这是家用星象仪哦。……把屋顶作为投影屏幕观赏的哦。 

新:诶——!还有这种东西啊!见识一下!见识一下! 

葵:太好了……那么,现在去我的房间? (移动中)

葵:……那么,我关灯了哦? 

新:哦哦!好厉害! 

葵:好漂亮!仿佛徜徉在星海之中! 

新:啊!流星!……那么厉害的星象仪吗?吓一跳。 

葵:……说明书上介绍,可以欣赏到一年中喜欢的季节的星空。 

葵:新,想看哪个季节的星空呢?

新:那,就看看有我们生日的春季的星空吧! 

葵:OK……那么我放映了哦。 

新:……总觉得,虽然知道和刚才有微妙的变化,但是哪里变了却说不上来…… 

葵:举个例子,那里似乎是「春季大三角」哦。 

新:哦,好像听说过。在哪里? 

葵:那个是室女座的角宿一,那边是牧夫座的大角星…… 

葵:……顺便一提,这两颗星也被称作「真珠星」和「麦星」。两颗星合在一起好像也被称为「春季的夫妇星」哦。 

新:感觉很浪漫啊。

葵:哈哈哈。是啊……然后,这对夫妇星和狮子座的五帝座一连在一起组成了「春季大三角」。 

新:……但是,说起来,狮子座和室女座不是夏天和秋天的星座吗? 

葵:是的呢。阳是狮子座,夜是室女座。 

葵:……但是,人类的生日星座和实际看到的星座似乎是不相符的哦。 

新:诶——!好意外。星座很有趣啊——。 

葵:嗯。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学习一下吧。 

新:哦哦!……虽然很想这么说……呼哈…… 

葵:新? 

新:这里,感觉太舒服了……困了。抱歉……就一下……呼。 

葵:等!……啊啊,已经睡着了。……嘛,算了。 

葵:……在漫天繁星的夜空下午睡,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得……我也稍稍休息一下吧。 

葵:……那么,晚安,新。 

————————
我……我……我……
甜到齁……_(´ཀ`」 ∠)_
都到这份上了,官爸竟然拉灯了_(´ཀ`」 ∠)_
算了,我先补血去了……

25 Jun 2018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