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画手写手CP相性五十问(自娱自乐产物)

被阿镇爸爸拉着搞了一个一百问的——前五十Orz

后五十实在是不忍直视,什么时候产出成迷……

嘛,就是自娱自乐一下~顺便加深一下和爸爸的感情

和阿镇爸爸合作了两个本子了,也面过基了,我们对彼此有什么样的认识呢?

嗯……五十问里也包含了很多信息,嗯。

来吧~看看爸爸和我的相性如何~

 @蜗居容城镇 

~~~~~~~~~~~~~~~~~~~~~~~~~

1 请问您的名字?

镇:爸爸

淡:啊?

镇:阿镇。

淡:哈……嘛,我确实叫你爸爸就是了。啊,我叫蝶淡。

  2 年龄是?

淡:打死阿镇爸爸我都不会说的(态度坚决)

镇:18,。你。

淡:(梗着脖子)

镇:居然连我都不告诉。我怀疑你是假的爱我。

淡:不不不,我是真的爱你,爱你才不能告诉你,告诉你会对你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镇:???

淡:好,下一个话题。

  3 性别是?

镇: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女嘛。

淡:不对,你不是爸爸么……

镇:这不是理所当然的爸爸嘛。

淡:所以性别女?

镇:嗯。

淡:嗯?哪里不对啊……啊,我也是女滴。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镇:啊。

淡:啊。

镇:被人说过刚开始很温柔。之后就开始s♂

淡:啊……爸爸不是从一开始就S么?

镇:???原来我真有这个属性么。

淡:……是的……大概?嘛,我知道自己有些M啦……

镇:WWWWWW

  5 对方的性格?

淡:会心软的S。

镇:(望天)

淡:诶?

镇:嗯……

淡:诶?

镇:我。。找不出词来形容。

淡:诶?我很温柔哦。

镇:是吧……大概……挺好相处的类型。吧。

淡:(哭)

镇:我错了。你很好。真的。我发自内心的。

淡:下一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镇:(思考)啊。想起来了。

淡:不是我先勾搭爸爸的吗?

镇:lof。抽中你的点图来的。

淡:新葵帝国来着。

镇:恩恩。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淡:画好棒!

镇:挺高产。脑洞不错的写手。

淡:被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镇:严格上来讲还差点创新能力。

淡:……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淡:画画好,有耐心!

镇:这个可以过吗。

淡:诶?为什么???

镇:我想不出来。

淡:……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镇:啊,挺可爱,这个算吧?

淡:这个连我都不信……

镇:等等!我想出来了一个!回消息很快!

淡:……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淡:嗯……没有呢……最爱爸爸啦~

镇:完稿了之后立马开始得意忘形。

淡:(趴……)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淡:我觉得和爸爸相处特别舒服,尤其是爸爸能够准确地把我脑中的东西具象化!

镇:相性。好吧。大概。共同点挺多的。能互相理解。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镇:蝶淡。蝶淡淡。淡淡。傻叉蝶淡。

淡:爸爸……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淡:啊……这、这样就好……

镇:爸爸叫多了反而无法想象叫别的名字了。这样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镇:不是说高产似那啥么x。

淡:……亏我还觉得你像兔子,哼。

镇:啊??我像兔子?为什么。

淡:感觉?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淡:夜夜。

镇:呀~

淡:(脸红)

镇:嗯。手绘些图吧。或者觉得对方会喜欢的东西。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镇:美利蓝蜂鸟。

淡:哈?那是什么?

镇:不。我啥都没说。

淡:(度娘后)懂了~

镇:于是你想要啥。

淡:我的话……嗯,爸爸一直帮我配图就好~(脸红)

镇:哈……问题不大,大概。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淡:嗯……没有吧……

镇:没有呢。

  17 您的毛病是?

镇:多了……

淡:现阶段是懒……

  18 对方的毛病是?

镇:懒。其实我也懒。

淡:现阶段稿子画不完了。

镇:噫。我画的完好吗!!

(以下内容涉及敏感内容,被屏蔽。)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淡:嗯……没有呢……

镇:刚才。说我画不完。

淡:我错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淡:说爸爸画不完……

镇:不知道……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淡:有孩子了。

镇:噫。

淡:嗯。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淡: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店。

镇:广州。看我多主动。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淡:嘛,抽盒蛋好爽。

镇:我觉得旁人是在看一群神经病的状态。

淡:哈哈哈哈哈哈,习惯就好。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淡:勾肩搭背?

镇:摸了下腰。没摸到欧派。可惜。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淡:除了黑店想不到别的地方了……

镇:也是xx。

淡:其实也可以是星爸爸

镇:下次约。

淡:好~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淡:嗯……贺文肯定是要有的,其他的还没想好……

镇:贺图。零点祝福。就这样。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淡:肯定是我。

镇:你总是在告白。

淡:就这样你都不要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淡:哎呀哎呀,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镇:好吧。我承认有一点。

淡: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淡:这还用问么?

镇:我好想说不爱啊。

淡:爸爸快看我可怜的小眼神。+

镇:好啦。爱你爱你。

淡:yeah~~~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淡:稿子写完了吗?

镇:爸爸~你最好了。之类的。

淡:爸爸最好啦~

镇:一边去。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淡:诶?爸爸不要我了吗?

镇:打。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淡:爸爸会变心吗?

镇:不知道呢。可能,会?

淡:(哭)

镇:开玩笑的。好啦x不哭。抱。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淡:啊,才一个小时啊,两个小时都没问题~   

镇:询问。确定来的话就等下去。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淡:诶?

镇:没有。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淡:开盒蛋的时候。

镇:这个的确激动人心。

淡:爸爸呢?

镇:嗯。好像没有。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镇:画的顺手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淡:看到自己的文被阿镇爸爸画出来,不能再幸福了!

  39 曾经吵架么?

淡:没有。

镇:没有呢。挺想,试试的。

淡:……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淡:所以说没有……

镇:哇。超想看蝶淡淡生气时是啥样的。

淡:啊……这个估计不容易……

  41 之后如何和好?

淡:……问题都是重复的。

镇:事先声明我是不会主动认错的。

淡:嘛,如果我真的生气了……嗯……估计很难办……

镇:是呢

淡:不过这样的机会不多,确实不多……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淡:可以试试哦~

镇:来世的事。来世再说。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淡:一直觉得自己被爱着,一直。

镇:WW。我也差不多。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淡:嗯……陪伴……

镇:调戏。宠上天。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淡:被孤立吧……

镇:诶?孤立?

淡:就是不被理睬那种。

镇:(抱住)

淡:(亲一口)爸爸呢?

镇:想不起来。感觉。就算是不爱了。我也不会很难过的那种。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淡:山茶。

镇:苍耳。算花么?

淡:……

镇:我不太懂花啊。

淡:那个是果实……

镇:之前是花的苍耳。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镇:有。

淡:年龄?

镇:对。都不告诉我年龄!

淡:嘛嘛~冷静~

镇:我倒是没有什么想隐瞒的。

淡:下个问题~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镇:啊……

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镇:是呢。。【蹲】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淡:公开的吧,全世界都知道了

镇:???等等什么关系。

淡:诶?我是爸爸的情人啊

镇:我可没说过要娶你。

淡:我都放弃嫁你了……

镇:情人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淡:感觉会很久,嗯。

镇:不敢说多久x总之会努力维持的。嗯。

~~~~~~~~~~~~~~~~~~~~~~~~~~~~

真的感觉暴露了好多ww

嘛~这才是真实的我们,因为相性合才能愉快地走下去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不会掉粉(笑)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阿镇爸爸,我要嫁给你啦~

 

29 Mar 2017
 
评论(6)
 
热度(23)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