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段子而已9.0

段子而已9.0

(咚、咚、咚)

新:葵~睡了吗?

(咚、咚、咚)

新:A~O~I~君~醒一醒——啊,竟然真睡了啊。

葵:(揉着眼睛)嗯?怎么了,新?这么晚找我——啊哈——

新:不知葵今晚缺不缺床伴?

葵:哈???

新:有一个不吵不闹睡相超好还能暖床的床伴,葵需要吗?

葵:……新……你是不是又看恐怖片吓得不敢一个人睡了?

新:……

葵:真是的,害怕还要挑战,而且专挑晚上,不怕明天黑眼圈吗?

新:所以为了帅气的幼驯染的美好形象,善良的葵君愿意收留他吗?

葵:……看来这次的恐怖片级别挺高……下次记得推荐给我哦。真拿你没办法,进来吧。

新:还是葵最好了!

新:亏我坚持到始桑回来,他却把我领到了春桑那里。其实春桑愿意收留我也好,可是他却强行把始桑留下把我这个最需要帮助的可怜后辈扔了出来……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哎呀哎呀……

葵:……总觉得信息量有些大……

新:不要在意细节,葵。春宵苦短,快来睡觉吧!

葵:请、请不要乱用成语!


#结果还是一起睡了

#一床被子

#然而什么都没发生哦

#因为新总秒睡

————————————

8.24ss的引申哦。

24 Aug 2018
 
评论(2)
 
热度(72)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