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梦境打印机(全员搭档欢乐向)

一言不合开脑洞撸段子

这是一篇五个人聊天过程中产生的段子,仅供娱乐X

参与人员: @小丸酥  @清凌さん  @雁栖南  @兜缪 和我

赞美丸总黑洞式的脑洞~

搭档CP向(不明显)

来吧,开心一刻~

~~~~~~~~~~~~~~~

梦境打印机

隼:海,我从另一个世界带来了样好玩的东西哦,快来试试

海:啊?你又在捣鼓什么……

隼给海头上插上两根天线,对海说:先睡一会吧,一会就能看到结果了呦~

海睡着了,一个小时后,打印机里打出来一堆猫耳隼,猫尾隼,围裙隼……以下省略N千字

醒来的海面对一屋子的隼的照片百口莫辩的时候,阳正巧经过他的房间。

阳深觉有趣便抢走了机器趁夜睡着的时候给夜戴上……

然后打印出了一堆不会看小黄书认真学习不爱吃咖喱的叶月阳的照片。

新听到阳的抱怨,觉得有趣,拿来给葵戴了上去。打印出了一堆——新日常的照片。

葵看到照片有些慌,强迫新戴了上去,一觉起来,新被草莓牛奶色的水豚君淹没,其中还夹杂着几张葵不可描述的照片。

夜知道这件事后表示根本不想让阳试机器,他已经预见了结局。

春很想试试机器,结果打印出的几乎都是百科全书的照片。还夹杂着几张始的睡颜照。

春想偷偷给始戴,被始发现了。打了春一拳后,始把抢来的机器给黑田戴上了,于是打印出了春被黑田追得夺路而逃的情景。

春看着照片嘴角抽搐,追着逃跑地黑田而去。

恋恰巧经过,表示想试一试。

一觉醒来——都是妹妹被各种男生追求的场景。恋怒吼着冲出了月之寮。

小驱一脸奇怪地看着跑出去的恋,捡起机器试了一下。

醒来看到的照片让小驱一脸惊恐。各式各样服装怪异表情夸张的始桑堆满了床面。

驱慌乱地将机器丢到了门外。

泪捡到这个东西后,实在是研究不出是什么东西,一路小跑去找海,海不在,刚好门口遇见的跑步回来的郁,就问郁这是什么,郁摇头说不知道,但泪看见这个似乎可以戴在头上,于是就给郁戴上了,然而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泪有点小失望,郁安慰道说房间里有昨天买的布丁要吃吗?泪点头,就跟着郁回房间了,结果一到郁的房间泪就抱着十月大兔倒在郁床上睡着了。

郁看着泪睡着后,把头上的东西摘下来给泪戴上,不一会蹦出了无数郁和各种各样的布丁的照片。

郁觉得这东西一定和隼脱离不了关系,就拿去给隼。

却看到了坐在一堆隼的照片中被隼调戏的海。

郁慌忙丢下机器跑掉了。

海:你戴上会怎样?

隼:嗯~~~会爆炸哦~

海:……那还是别戴了。

全剧终

~~~~~~~~~~~~~~~~~~~~~~~~~~~~~~~~~~~~~ 

如果喜欢就请用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将我们淹没吧~

最后,唧淡清兜药丸组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18 Apr 2017
 
评论(24)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