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年中组日常特别番外(二)

我把番外……

最终,写成了连载Orz

我有错……嗯……

没办法,他们太美好,脑洞收不住啊……

前文都在这里

本篇CP 新葵 阳夜

这次他们还是没能坐成过山车X

~~~~~~~~~~~~~

年中组日常特别番外(二)

 

由于想坐过山车的人很多,年中四人正随着蛇形队伍缓慢前进。

新:啊哈……

阳:喂喂喂,那边那个打呵欠的,是你拉着我们来排队的,不要先犯困好吗。

葵:啊哈哈哈……新要不要喝点饮料提提神?

新:我要草莓牛奶。

阳:还真是不客气啊。

葵:阳呢?要喝些什么吗?

阳:诶?那我要乌龙茶。

夜:阳!

新:你不是也是不客气嘛,阳君~

葵:没关系哦~夜要喝些什么呢?

夜:我还是和葵一起去买好了。

葵:诶?不用那么麻烦,我一个人也可以的哦~

夜:不麻烦不麻烦的,正好走一走透透气,这里人太多了……

葵:那……一起去吧~

看着葵和夜走远,新又打了个呵欠。

阳:你的恢复力还真是快啊。

新:?

阳:刚才还是一副灵魂出窍的样子,现在就已经安详地想睡了?

新:嘛,适当地表现出软弱可以得到不一样的待遇。比如膝枕什么的~本以为阳君已经懂得这个道理了,看来还是高估了你啊~

阳:哈……真没看出你那是适当地软弱。真的飘魂了好吗!

新:为了效果逼真,总要做出一些牺牲嘛。一个魂两个魂的,不算是什么。

阳:哈……在这里听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也是不容易。

新:哎呀哎呀~佩服我就直说,阳君一点儿都不坦率啊……

阳:你是多讨厌认输……

新:嗯?输是什么?我认识吗?

阳:……

另一边买水小分队。

夜:呐,葵。

葵:嗯?怎么了,夜?

夜:那、那个……

葵:?

这时过山车从头顶呼啸而过,尖叫声绵延不绝,夜缩了缩脖子。

夜:我、我们,真、真要坐这个吗?

葵:啊~~~夜不想坐过山车?

夜:也不、不是不想坐,就、就是……有些担心……

葵:嗯?担心?

夜:担心控制不住尖叫什么的然后被阳嘲笑……

葵:哈哈哈~~~夜之前没坐过过山车吗?

夜:没有……总觉得很可怕。

葵:没关系哦,坐过山车不尖叫反而奇怪啊。

夜:诶?真的吗?

葵:嗯嗯嗯,真的哦~我觉得过山车有趣的地方就在这里,在刺激的环境下尽情尖叫也没有人会嘲笑你哦,因为大家都在尖叫啦~

夜:如果这么说的话,那我就安心了~而且还有些期待了~

葵:哈哈哈~而且这里的过山车似乎也很有名哦,因为——

夜:因为?

葵:和坐式的不同,这里是悬挂式的哦~

夜:诶?

葵:我之前也没坐过,这次有机会试试还是很期待的啊~

夜:又、又有些担心了……

葵:嘛,不用怕不用怕,我们都在的哦~大家一起体验这种刺激不是很好吗~

夜:嗯……嗯。

拎着饮料回来的葵和夜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找到了新和阳。

葵:唔哇~~~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了。

夜:是的呢,而且队伍前进缓慢……

新:欢迎回来,葵、夜。

葵&夜:我们回来了。

阳:没办法啊,这里的过山车超有名的。

新:嗯~很早以前就想试试这个过山车了,一直也没有机会。

夜:新意外地喜欢这种十分刺激的游乐设施啊……啊哈哈、哈。

葵:我有的时候也会被他的喜好吓到。

新:人生充满惊喜嘛。

阳:好想吐槽啊……

新:阳君~羡慕我就直说~

阳:嗯,是很羡慕你这么任性还有人惯着。

新:嗯?阳~这话不能乱说哦~葵是我的。

葵:新、新!

阳:但是呢,我更喜欢夜这种的哦~

夜:阳、阳!

阳:啊,脸红大会,真是好风景啊——疼疼疼……啊哼!新快往前挪挪,队伍动了!

新:阳挨的那一下一定很疼,我看着都疼。

葵:啊哈哈哈……

终于排到登上乘坐平台的楼梯前,看着帮忙查验乘坐者随身物品的工作人员,夜不自觉地有些紧张。

夜:阳、阳,工作人员为什么在发胶带?

阳:嗯?啊……你看那个警示牌,没有系带的鞋子似乎都要用胶带绑一下。

新:哦!真的啊!啊……可惜我们的鞋都是系带的。

葵:新似乎很想试试啊……

新:你说我问工作人员要胶带,他会不会给我?

阳:还真想试啊!

葵:哈哈哈~新,不可以给工作人员添麻烦哦~

新:啊……为什么不能自己取用,太不人性化了……

夜:看到新失望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去和工作人员商量一下啊……

葵:嗯,我懂……

阳:喂!那边的两个!不许惯着他啊!

新:啊,好像轮到我们上去了。

夜:突然……好紧张……

阳:不要怕,夜,就算你尖叫我也不会嘲笑你的~

新:明明一脸看戏的表情。

葵:新!不要说出来啊!

夜:……

 

TBC

 ~~~~~~~~~~~~~

这里说的悬挂式过山车我坐过一次……很……刺激,嗯……

另外,还是要在这里提醒一下买了年中本的姑娘,关注一下我的微博置顶信息哦~

真的想给读者福利,感谢你们的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年中本中的图文均不会放在lof或者其他公众平台啦,因为……嘿嘿嘿~看了就知道~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1 Apr 2017
 
评论(16)
 
热度(124)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