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王子与失恋red(中)(新葵)

赶、赶上了Orz

总觉得放个消息不配一篇文就对不起买本子的姑娘们X

其实是场贩信息出来了哦,请需要场取或者等场贩的姑娘点这里

另外,本子预售截止到今晚十点,我是真不确定还剩多少能不能开通贩,总之且买且珍惜哦~毕竟是我十分自满的本子来的(捂脸)

本篇上篇这里

还是没写完……大家先将就着看,ooc算我的,嗯……

这次全程新葵哦~

~~~~~~~~~~~~~~~~~~~~~

这确实不是他所认识的卯月新。

葵趴在塔楼的窗口一脸忧虑地看着依然在大门前凹造型的新,满脑子都在想办法把那个面瘫电波偏爱草莓牛奶的新找回来。他甚至都忘记了自己正在被软禁这个事实。

时间回到一天前。

葵呆愣愣地看向覆在新眼睛上的墨镜,没有目光接触,他无法确定现在的新是怎样的一种状态。

“新、新?”葵的声音中有了一丝试探。

“陌生人,你爱我吗?”墨镜新依然冷酷的问道。

“哈???”葵惊吓地瞪大了眼睛,“什、什么???”

“你爱我吗?”墨镜新再次重复了一遍。

千万个思绪在葵的脑中炸开了花,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面前这个陌生的新的问题。

然而自己到底对新抱持着怎样的感情呢?对这个问题的思考让葵的脸迅速充血发热,他抬起没被抓住的那只手遮住了眼睛,难为情地说:“不要乱说话,新!”

“新?原来你爱的人名叫新?”

“诶?”葵本来就有些迷糊的大脑更加混乱了。他需要找个安静的地方理顺一下现在面临的状况。然而还没等他提出这样的要求,墨镜新率先开口了。

“看来,我可以近距离参考一下什么是失恋了。”

没有给葵提问和反应的机会,墨镜新一把扛起葵就反身向城堡大门走去。

“啊!”突然间的天地倒转,使葵蒙了一下。鼻尖轻触熟悉又陌生的脊背小心地嗅了嗅,没有那股带着甜味的奶香,有的只是如这六月飞雪般的冷冽气息。

看着地面从粗糙的花岗岩变成了光滑的大理石再到精致的地毯,头向下的姿势反而让葵的头脑清醒了许多。看来梦中的新因为一些原因产生了性格上的崩坏,他现在需要找到让新变得如此陌生的源头,也许还能找到回到现实的方法。想到这里,葵脑中自然而然出现了霜月隼的脸,他不由得苦笑,遇到解不开的谜团的时候果然还是要先找到隼桑啊……

可是,要怎样才能找到隼桑呢?

就在葵皱着眉头回忆这两天时间接收到的少得可怜的信息的时候,天地再次旋转,他被丢到了一张柔软的大床上。

“新、新!?”克服着体位转换带来的眩晕,葵勉强瞪视着两手放在他头两侧低头俯视他的墨镜新。话说,室内还戴墨镜,看得清么?

还没等葵腹诽完,墨镜新竟然抬手撩了撩他的额发,“还真是时刻不忘你的情人啊。”

“哈?等等等等!”抬手打开墨镜新不礼貌地碰触,葵微愠地说:“从刚才开始你就在自说自话,谁是我的情人?”

似是没有想到葵的反抗,墨镜新瞬间有些气弱,“你、你一直叫的那个‘新’……”

“那是你啦!!!”葵怒了。

他一边戳着墨镜新的胸口一边坐起身来,“我不管你是真失忆还是装失忆,给我表现正常一些!!!你别以为戴上墨镜围上一条破围巾我就不认识你是谁了!什么情啊爱啊,什么陌生人啊!你要是再不恢复正常,我就——我就……”葵的声音突然低了下去,他的手也无力地垂到床面,“我能做什么呢……”大滴地泪水落到浅色的衣物上,晕染出浅浅的痕迹。

看到葵哭了,墨镜新慌乱起来,无措地抬手想替他擦掉眼泪却被偏头躲开了。

“我、我确实不叫新,我的名字是失恋red啊……”

“诶?”听到墨镜新的回答,葵抬起了挂满泪水的脸。“失、失恋red?”

大概不太擅长应对葵的泪水,失恋red有些狼狈地站起身,不自在地理了理破烂不堪的围巾,“总、总之,你现在是我的俘虏了,在让我尝到失恋的滋味之前,不许离开这里。”说完,他便仓皇地逃离了,留下葵一脸愕然的坐在床上。

葵被软禁了。

他在red离开后不久就意识到了这个现实。葵可以自由地出入这个城堡的所有房间,除了西边的塔楼和城堡的大门。

站在城堡巨大的木门前,葵第N次地试图打开这扇将他与自由隔绝的大门。然而无论他以何种角度用多大的力气都无法撼动大门分毫。挫败地靠着门,肚子不合时宜地咕咕叫了起来。

“还是先搞些吃的吧……”

~~~~~~~~~~~

这里的厨房——真是复古又豪华啊。

老式燃柴烘烤壁炉里红红的炭火上挂着的羊腿肉滋滋地滴着油,旁边灶上深锅里的浓汤咕嘟嘟地冒着泡,而餐桌上已经摆好的餐前甜酒在烛光中显现出漂亮的色泽。

之前在城堡中逡巡的时候,厨房还是空锅冷灶,现在却是这样一番热闹的样子,让葵着实吃了一惊。不管怎样还是填饱肚子要紧,葵熟练地从炉膛里取出羊腿,犹豫了一下,找出两个瓷盘,将腿肉削成漂亮的薄片摆在盘中,还不忘从洗好的果蔬中选出新爱吃的种类装饰了一下。盛好浓汤,葵将两人份的餐食放到餐桌上,转身出了厨房。

即使是性格大变的新也是要吃饭的嘛。

葵没办法走出城堡,只能隔着大厅巨大的落地窗,向恢复抬头看天姿势的red挥着手,试图引起他的注意。

其实red从葵出现在窗口的那一刻就注意到了他,不知出于什么理由,那个金发碧眼的人总能轻易地牵动他的视线。不易察觉地偏了偏头,red故意挪开了目光,不能这样被牵着鼻子走。然而这样的僵持没挺过三分钟,red被不知名的罪恶感侵袭,不得不转身走回了城堡。

“太好了!我还在想怎么能让你注意到我呢。”red刚踏入大门,就被葵拉住了胳膊,向厨房拉去。似乎完全丧失了反抗的意识,red发现自己竟然很愿意这样被拉着前行,这个感觉熟悉地让他害怕。

然而,刚打开厨房的门,葵就呆住了。

原本摆放整齐的餐桌像是被洗劫过一般杯盘狼藉,案板上本来还剩下一些的羊腿也被啃得只剩下了骨棒。汤锅倒还是咕嘟咕嘟地冒着泡,神奇的是,本来已经空了的炉膛里又被放进了一只新的羊腿,只不过还带着血丝。

“就知道会这样。”red语调呆板地越过呆住的葵,走到餐桌前蹲下身,从被桌布遮掩的餐桌下拎出了两只动物。

“松、松鼠和猫?”葵揉了揉眼睛,没看错,是松鼠和猫,可、可是——

“葵桑,我明明是猞猁,猞猁!你为什么会认为是猫!看到我耳朵上的两撮毛了么?还有我锋利的爪子!我是猞猁,猞猁!”

葵还没消化掉松鼠和猫嘴边挂着肉渍这个事实,猫竟然能够开口讲话再次让他懵掉了。

等等!这只猫,啊不,猞猁的声音好耳熟!

葵还没将脑中的名字说出来的时候,另一个声音替他说出了答案:“行了,恋,长得像猫而已,至少体格大一些,你看看我!”松鼠不满地抬起爪子勾住了提着它脖子的red的手,“本来个子小已经很恼火了,连变成动物也是小个子的,真的是……!”还在絮絮叨叨的松鼠,突然停住了话头,后知后觉地和猞猁对视一眼,然后齐刷刷地将视线移到了葵的身上。

“葵桑!!!你终于回来了!!!”

~~~~~~~~~~~~~~~~

之前有小伙伴猜《美女与野兽》,没错是没错,我觉得被我写脱线了……趴……

嘛,将就着看吧(被打)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5 Apr 2017
 
评论(10)
 
热度(81)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