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不走心的年中本repo——《大好きな君へ献给最喜欢的你》

感谢杏仁姑娘的repo(*/ω\*)
姑娘你发现了新葵兔王国里我埋下的华点x
没控制住加了春始(*/ω\*)
年中组有那——么美好哦~还请多多支持 ヾ(≧O≦)〃嗷~

杏仁「Caelum·光風霽月」:

首先打扰一下我认识的三位参本的太太(。
@流云香雪 @清凌さん @蜗居容城镇 

在今天中午十二点半成功从校内的快递点拿到了本该在周六就能看到的本,小心翼翼的躲过了室友的视线把钥匙扣藏好(。)然后坐在床边看起来了ww
诶……我比较话唠,所以整段都是废话,中心思想是【赞美各位太太】但是也讲不出什么很美好的句子甚至还可能理解错误或者过度解读吼,别介意(。
然后我这人一向不太会组织语言措辞不太正确……如果说错话了请不要介意qaq
手机打字就不附图啦?


唔……首先赞美阿镇太太的封面吧(钥匙扣和结尾的两个小条漫我就不评价了嘿嘿嘿超美好(。)封面画的真的好漂亮!人物很漂亮!但是小点心和椅背是兔团什么的233又好可爱啊( ´▽` )哎呀我可喜欢兔耳朵,兔耳朵多可爱!耳朵!!!啪嗒啪嗒的兔耳朵!![青蛙狂舞.gif]然后本子的背面超可爱!我可喜欢团子!软乎乎的ww表白封面和条漫&亚克力的两位画手太太!(应该是两位吧?!)

本子的封面手感摸起来可好!所以说我更喜欢纸质书啊……有实感。舔完(划)看完封面后我首先看了那个侧边的『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确实最适合给这两对认识最久的cp用呀ww(顺带一提,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排版的妹子做的呢?我很喜欢侧边的那个设计呀( ´▽` )不管怎么说排版辛苦了!

然后看了一眼参本的各位太太的名字和最后的闲谈(是的我从小就是那个考试喜欢从后往前写的人_(:з」∠)_)辛苦各位啦!忙碌了两个月左右带来了这么可爱美好的同人本,帮不上什么忙,希望我从本子里感受到了各位的爱意这点能让各位觉得付出没有白费吧(会不会太自说自话了w


哎呀我真的好多废话……。
看了一下,文的话有八篇,我就说说我喜欢的吧?个人爱好不同嘛ww

首先!我好喜欢!蝶淡太太的!那篇!新葵!『王子殿下的专属护卫』!我也说过我很喜欢兔耳朵嘛2333小小的耳朵更喜欢了!虽然中途葵的眼睛那里有点点点点点点虐,不过我看的很开心啊为什么!?(捏兔尾那里我总以为我要开始看兔片了(不你闭嘴)最后那句『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by 黑兔王国宰相 春 』我总是会记成春百科(。
(咳嗯!顺便这是有隐晦的春始嘛!有嘛!有的吧!对吧!?)你好烦)

然后清凌的,其实有点为难,因为阳夜的『阿喀琉斯之踵』和新葵的『樱前线』我都很喜欢啊……为难,就干脆两个一起说了!
兔王国嘛……耳朵耳朵!然后比较感动的是,夜会跳下去啊,是因为对下面那个兔子的一切都深信不疑吧?因为相信着信任着,也关心着同样在浓烟中的阳才会跳下去对吧!(你这就叫做过度解读!)
然后abo……我说不是因为车才喜欢的你们信吗!……其实真不是(。)看我平常写文就能看出来一点,我就是怕虐,喜欢平平淡淡的日常,两人能互相敞开心扉信任着,遇到什么事情时会抓住对方的手,那种想保护着对方和对方一起走下去的感觉我真是最喜欢了ww

最后,是那篇阳夜的『苹果糖』,作者我倒是不太认识啊……不过能写出这么甜腻腻的文字,一定是个可爱的小姐姐吧?看完后,感慨了一下阳夜的腻歪,然后,两点。1.苹果糖好吃吗我也想吃……我确实没吃过,是跟糖葫芦一样吗?2.……居然没有夜夜的图!没有图!怎么舔!(豹怒拍地.jpg)说着玩的)


以上,随意到天际的感想……。(自我嫌弃)
不得不说,虽然我主推的是春始和恋驱,但是每次看到太太们笔下的年中组总有一种『啊不管怎样他们都是在守护着对方啊』的感觉,真是,甜的发腻……。(总之你就是博爱扯什么理由
总之,能在前十买到真是太好啦!能看到各位太太的本子真是太好啦!大家都是这么好的人真是太好啦!


能看到本子的大家一定都是很幸运,很幸福的人ww写出文章的各位也一定是很温柔的人。

————一只语死早的垂耳兔「杏仁」

02 May 2017
 
评论
 
热度(20)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