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700fo感谢&点文❤️

700fo了……



感激感谢每次都说,每次都说不够,感谢愿意关注我的姑娘们,爱你们❤️

我一点一滴成长的路上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那,老规矩?

点文一篇?

CP+梗(理论上,搭档CP,新葵不逆)

评论第一为准哈~(上次闲聊耽误了Orz)

长篇无力(还有个大坑没填X)

产出成谜(唔,至少要等到泪泪生日以后)


其实吧,我个人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大概?欢迎大家和我交流感想,有希望我改进的地方,也请不客气地提出来哦,我会努力纠正的。

感谢每一个愿意关注我的人,每一个愿意花时间看我的文字的人,你们是我的原动力,感谢!

12 Jun 2017
 
评论(30)
 
热度(12)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