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年中组日常特别番外(完结篇)

日常连载完结啦!!!撒花!!!

终于填完一个坑啦!!!

激动地说不出话来X

历时大半年,从一开始的一周N更到后来的一周一更到最后月更?

啊哈哈哈……好在我写完了,嗯

以后再也不开新连载了(请注意这可能是flag)

日常合集见这里(已经移到完结区了哦)

让年中组安定的恋爱下去吧~

~~~~~~~~~~~~~~~

年中组日常特别番外(完结篇)

看完星空展出来,葵和夜一脸的意犹未尽,而阳一脸的无聊,新更是随时能睡过去的模样。

夜:啊~被治愈了~

葵:嗯,是啊,繁星满天的感觉好幸福。

阳:……不过是些投影而已。

夜:阳!不要破坏气氛!

阳:疼!夜不要总挑软的地方捏啊,很疼的!

新:啊哈~你身上硬的地方夜也捏不动啊……

葵:新、新……少说两句。

阳:我又没说错,与其看这些灯光做出来的东西,不如看实物更舒爽一些。

葵:可是,住在都市的我们没有条件看到这些呢。

阳:啊,在奈良的时候倒是习以为常了啊。

夜:啊,是啊。下个假期的时候要不要去我们老家玩玩呢?

葵:诶?可以吗?

夜:当然,十分欢迎哦~也许还能看到阳诵经的样子哦。

新:那就一定要去叨扰一下了。

阳:喂!那边那个,指向性不要那么明显!明明刚才一副想睡的样子!而且,不会诵经的!不存在的!!!

葵:哈哈哈,明明这次休假还没结束就开始期待下个假期了啊~

夜:嗯嗯嗯,约好了哦~

阳:你们不要忽视我的意见啊喂!

此时已是华灯初上。

夜:时间也不早了呢,我们要不要先离开游乐场找个地方吃晚餐呢?

葵:也是啊,新,有什么想法吗?

新:葵去哪,我去哪,啊,还要一盒草莓牛奶。

葵:新……今天这是第几盒了?

新:嗯?啊……第二盒?

葵:……已经喝了三盒了哦,再买就是四盒了啊,真亏你还想喝。

新:就再喝一盒?晚上睡前再不喝了?好不好,葵?

葵:啊啊啊,真拿你没办法……那、那就最后一盒哦。

阳:啊……不行了……被秀了一脸。夜,快到我身边来,我需要安慰。

夜:阳!

阳:什么时候夜能像小葵那样好说话啊……

夜:……如、如果你为下一步行动能给出好的建议,我、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

阳:!!!什么要求都可以么?

夜:……前、前提是你有好的点子!

阳:好的!交给阳哥哥吧!

新:啊……某些人的狼尾巴在眼前晃来晃去,好不爽啊。

葵:我们要不要稍稍配合一下?

阳:保证你们——啊,尤其是新感兴趣的项目!

新:嗯?

夜:新精神过来了,总觉得不是很安全的项目。

葵:啊哈哈哈……虽然对不起阳,确实同感。

阳:你们也绝对会喜欢哦,目标那里!我们出发吧!

新:哦!干得漂亮,阳君!

葵、夜:啊!想去!

阳所指的方向就是摩天轮。

阳:到游乐场怎么会不乘坐摩天轮呢!

新:没错没错,一定要坐一次。

夜:虽然也很高兴,但是新莫名地情绪高涨又让人很不安。葵,可以翻译一下新这个时候为什么突然精神了吗?

葵:就算是我……也不是很明白新奇怪的电波啊。

新:不用担心,只是普通地感兴趣哦,普通的。

夜:强调了啊。

葵:强调了呢。

葵、夜:更加不安了。

阳:啊,新,不要捣乱啊,只要普通地表达高兴就好,普通的。

夜:也强调了啊。

葵:也强调了呢。

葵、夜:越来越不安了。

新:好了好了,都走到这里了,葵难道不想坐在摩天轮上看看夜景吗?

葵:想看倒是很想看……但是……

阳:夜呢?想看吗?

夜:确实想看,可……

新、阳:那还犹豫什么,走吧!

葵、夜:感觉很不安!

然而不安还是被期待压制住,四人说说笑笑走到了摩天轮下。

新:太好了,终于碰到一个不用排队的项目了。

葵:一般来说现在已经到了吃饭的时间了呢。

夜:是啊……

阳:坐完一周也就十几二十分钟,不怕耽误这一点时间啦。走啦走啦~

夜:阳、阳?知道了知道了,不用推着我,你也是莫名地兴致高昂啊……

阳:想到今天终于有了和你独处的时间,当然要兴奋一下啦~到我们啦,快上去吧~

夜:诶、诶???葵和新不一起吗???

葵:新?难道我们不和阳夜一起坐么?

新:葵,这个时候你比我还要迟钝啊。

葵:诶?

新:嘛,轮到我们了,坐上去再说吧。

葵:哈……

摩天轮座舱——阳夜场合

夜:把新和葵丢下真的没问题吗?

阳:不用在意不用在意,确切地说新巴不得我们把他们丢下。

夜:诶?

阳:和我独处不好吗,夜?

夜:阳、阳!?不要坐过来啊,座舱都不平衡了……

阳:这点儿不平衡没有影响的,而且,不想离我近一些吗,夜?

夜:……

阳:啊,脸红了~夜害羞的时候很可爱啊。

夜:阳……

阳:!不要用这个语气叫我……啊啊啊!等不到升到最高的时候了!

夜:诶!?阳——唔!

阳吻住了夜。

摩天轮座舱——新葵场合

在下一个座舱的新和葵目睹了这一幕。

葵:啊……

新:阳下手还真是快啊……

葵:好啦好啦,不要看人家隐私啦!

新:玻璃是透明的我不想看也没办法。

葵:那——我们换个位置坐好了。

新:为什么不让我和你坐在一侧,和前面那两个人一个方向不就好了?

葵:……总觉得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新:葵好过分啊……

葵:啊啊啊,对不住啦,新坐过来吧。

新:葵脸红了。

葵:……不、不要说出来啊……

新:是不是在期待着什么?

葵:……才、才没有!

新:嗯~不过不要着急哦,我还是有耐心等到最高点的。

葵:诶?

新:葵,快看外面。

葵:呜哇~好漂亮~灯的海洋。

新:嗯,金色的海洋。葵知道吗?

葵:什么?

新:关于情侣乘坐摩天轮的守则。

葵:诶?那是什么?

座舱慢慢升到最高点。

新:在最高点接吻的话——

葵:新?唔——

新吻住了葵。

直到座舱回到地面,这两对恋人才彼此分开。

夜:……

葵:……

新:阳,很能干嘛。

阳:你也不差啊。

夜:感觉受到了欺骗。

葵:嗯……但是风景很不错。

夜:没、没看到……

葵:没看全……

夜:葵还想看么?

葵:夜呢?

夜:我们走?

葵:嗯!

新、阳:等等我们啊喂!

结果,葵和夜一起乘上了缆车饱览夜景。

而新和阳呢?只能在下一个座舱里眼巴巴地看着自家恋人间有说有笑。

啊啊~所以说恋爱这条路对于色狼组而言远且长哦~

全篇完

~~~~~~~~~~~~~~~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天使,尤其感谢一路跟着日常过来的姑娘。

感谢每一位有耐心看完我的文字的人,你们是我坚持的动力!

年中组有那——么美好,让我们继续爱他们吧❤️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14 Jul 2017
 
评论(18)
 
热度(187)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