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新葵特典吧唧小话翻译
原文图片老福特不给我发(˶ ̄᷄ ⁻̫  ̄᷅˵)

Let’s hang out tomorrow
ARATA & AOI
“葵~君,一~起~玩~啊”
“新。”
这是某个春天的晚上。
门打开后,突然出现的面孔是我的青梅竹马,在GRAVI中作为搭档的新。
“明天,我突然休息了哦。葵也是明天休息吧?”
“嗯,是的哦。新竟然记得啊。”
“那是当然,因为是搭档的行程安排啊。”
……即使新这么说,我觉得他大概是从春桑那里听来的吧。
新是属于,不分场合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类型。
至今为止依然如故。
从他微微潮湿的头发判断,他大概是在泡澡的时候发呆,
【明天突然休息啊】
【……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啊——】
【邀请谁一起出去玩儿吧】
于是自然而然,想到了我这里。
说起来,从小学开始,新的邀请词就没变过。
“葵~君,一~起~玩~啊”
无论是休息日还是放学后,伴随着那个声音,他都会突然出现在院子里。
然后母亲会一边打开窗子说“新君,欢迎”一边邀请他进到屋子里。
明明最初的时候他会好好地按门铃呼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养成直接走进院子喊人的习惯了。
大概是,我家开宠物诊所,面向街道的一面是医院,私人空间的玄关在里面的原因?
经常在来医院就诊的猫猫狗狗注视下穿过庭院喊我名字的新,即使在饲主之间也很有名。
曾经想过,如果我不在的话会怎样呢。
但是新厉害的地方在于,就像是知道我在一样,只有我在家的时候才会来邀请我。
“直觉啦,直觉。不知为什么,就是知道 ‘今天应该在吧~?’这样。”
他也有这样自豪的样子。
稍稍有些,开心。
“呐,葵。明天,出去玩吗?”
我向不解的新,微笑着。
一点变化都没有啊,他的表情。
“嗯,出去玩!”
我的回答和表情大概也是没有改变过的吧。

~~~~~~~~~~~~~~
翻译完,只有一个感想……
你俩怎么还不结婚(˶ ̄᷄ ⁻̫  ̄᷅˵)

04 Nov 2017
 
评论(6)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