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月歌。】感恩节沙雕特辑——就想谢谢你

被各种事情耽误到现在……

虽然错过了,还是祝首页感恩节快乐~

上次写感恩节相关是两年前,

两年后的今天依然感谢在月歌坑底相互取暖的每个人

看标题就知道沙雕ss

ooc严重

介意请绕行

谢谢!!!

————————————————————

【月歌。】感恩节沙雕特辑——就想谢谢你

 

师走驱&水无月泪场合

驱:感恩节快乐!泪!

泪:快乐。

驱:谢谢你用动人的音乐和悦耳的嗓音舒缓我一直紧绷的神经~

泪:小意思哟~

驱:啊哈哈……感觉泪的语气越来越接近隼桑了。

泪:嗯?没有哦。感恩节我也要对你说谢谢,驱。

驱:不客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谢我。

泪:谢谢你放在冰箱里的布丁,很好吃哦。

驱:!!!

泪:啊?驱的表情,不能吃吗?恋告诉我冰箱里有点心的……

驱:K——O——I——!!!

 

如月恋&神无月郁场合

恋:嗯!?莫名感到一股杀气!

郁:啊哈哈……今天风和日丽,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发生什么灾难性事件的样子哦。

恋:不能大意哦,郁。普通人可以放松警惕,但我们之中可是有隼桑这样的人物,发生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郁:莫、莫名的有说服力。所以,恋觉得哪里不对劲?

恋:唔嗯……嗯啊——嗯——嘛!算了,想不出来啊!

郁:……

恋:不管这些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郁:哈哈哈……恋还真是想得开啊……不过先不想这些了,今天感恩节,回去的时候要好好谢谢平时照顾我的朋友们。首先要谢谢恋,谢谢恋陪我出来采购节日食材。

恋:小事情小事情,能帮到——

(不远处的寮内传来驱愤怒的吼声。)

恋:啊——郁,回去可以借我你的房间一用吗?

郁:诶?

恋:避、避难……

郁:嗯?当然没问题,不过……发生了什么?

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能让驱桑发出野兽般的怒吼,但还是保命要紧!谢谢郁!!!

郁:哈……

 

皋月葵&长月夜场合

葵:喔!驱好精神的一声,被吓了一跳。

夜:是啊,听起来像悲鸣?发生什么了吗?

葵:嗯……驱在三楼和泪聊天吧?泪不像是能欺负驱的样子……

夜:嗯……充满谜团的怒吼。

葵:啊哈哈哈,难得的感恩节假期,大家这么精神真好啊~

夜:难得的假期,我们要打起精神准备大餐哦,葵!

葵:哦~干劲十足的夜!好的,一起加油哦~

夜:在埋头干活之前——

葵:夜、夜?突然离得好近……

夜:谢谢,葵!有你做亲友真好。

葵:好、好突然,我才是要谢谢夜。作为亲友以后还请多关照哦。

 

卯月新&叶月阳场合

新:……

阳:……

新:……

阳:……我说,你瞪我也无法阻止厨房里正在发生的事情。不爽的话,请直接去厨房把夜和小葵隔离开。也算帮了我一个忙,谢谢。

新:是阳的夜先调戏我家葵的,请阳君去动手处理,谢谢。

阳:……

新:……

阳:反正占便宜的是夜,我不急。

新:……

 

弥生春&文月海场合

海:春,刚才给隼冲红茶,也给你带了一杯下来!

春:啊,谢谢,海。难得的休息日还要操劳照顾大家,真是辛苦海了。

海:哦!没什么,反过来,习惯动来动去,就算休息日也没办法安下心来啊。

春:海真是操心的性格啊……

海:哈哈哈~这要感谢老家的弟弟妹妹们给我养成的好习惯?

春:还有,要感谢隼。

海:嗯?

春:海冲泡红茶的味道越来越好了。

海:哈哈哈~谢谢夸奖。呀,确实是隼的功劳啊~

春:那今晚聚餐的时候要好好表达感谢之情才是。

海:啊……我倒是希望他别一时兴起再做些什么……

春:确实,晚上还是麻烦始叮嘱一下隼吧。

 

睦月始&霜月隼场合

隼:ha~ji~me~(扑——)

始:隼!(躲。)

隼:啊啊~遗憾~突袭不中,后面就没有机会了~

始:……所以,你怎么跑下来了?

隼:哦呀哦呀~难得的休息日,魔王想来找国王大人玩还需要理由吗?

始:……海不在?

隼:他下楼给春送红茶,我就悄悄跟下来了~

始:……

隼:啊啊~感觉又让始感到厌烦了……我回去就是了……

始:……并没有。我只是在措辞。

隼:哦呀?难得看到始面对我的时候要措辞,那一定要听听是什么事情了。

始:虽然大家一起说比较好,不过还是想单独和你说一次。

隼:嗯?

始:(轻轻拍头)谢谢,隼。感恩节快乐。

隼:…………………………………………………………

始:……隼,保持理智,你——

隼:ha——ji——me——!!

始:!!!

隼:被始感谢了!好开心!谢谢始的肯定!Happy Albion~

 

—END—

——————————————————

总之,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Happy Albion~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3 Nov 2018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