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本来想写年终总结来着,一个不小心写完了三个pa的大纲。

有人想看吗?

发出来充当年终总结好了,这三个pa是我今年最想写却没动笔的。

脑洞太多,奈何我只有一双手和十分有限的时间。

大纲放出来如果有人想看完整版,我会十分努力争取2019出本。

在这里插旗,等待打脸x

想看的话请点赞留言或推荐,数量过30我就放出来,不过我就单独投喂阿镇好了╮(╯▽╰)╭

ps:全部年中cp哈

31 Dec 2018
 
评论(4)
 
热度(21)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