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色狼组日常——告白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嗯~~~所以周五还是日常系列吧~~~

感谢回复我的太太们~~还有搞事情的……嗯……

希望今天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前文在这里

CP还是安定的年中组

圣诞节前的一口糖哦~

~~~~~~~~~~~~~~~~~~~~~~~~~~~

色狼组日常——告白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就在葵和夜在大学校园共进午餐的同时,新和阳正是共同录影的间歇。
新拎着一盒草莓牛奶竟然没喝。
新:阳,你最近对葵做过什么?
阳:哈?
新:葵这段时间一有空就看着你,你对他做了什么?
阳:等等等等,这种被捉奸的感觉是从何而来的?
新:葵以前总是第一时间注意到我的,最近总是盯着你不放。
阳:所以你断定问题出在我身上?
新:一定是你做了什么事情让葵在意了。
阳:……
新:果然,来吧,阳君,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阳:我这是招惹什么神灵了被你们两个轮流折磨,看来真要默写几遍般若心经了……
新:葵怎么会折磨别人?阳,不可以乱说话的。
阳:你倒是不否认你自己在折磨我啊……
新:我一直在好心的帮助阳,结果却被阳默默的撬墙脚。
阳:喂!什么叫撬墙脚!
新:我有看到哦,葵看着阳的时候耳朵红了。
阳:所以?
新:阳一定对葵做了什么!
阳:……
新:那么话题回到最初,阳是不是要和我解释一下。
阳:就算要说也是和葵酱说……和你……还是算了……
新:好吧,我懂了,来吧,阳,决斗!
阳:哈?等等等等,新,别激动!
新:想和葵单独说话需要先过了我这关!
阳:啊……新周围的气场都开始改变了……知道啦知道啦,你先把手中的草莓牛奶松开,快被你捏爆了……
新:所以?到底是什么事情?
阳:……也、也没有什么……就是、就是本来要和夜说的一些话被葵酱听到了……
新:嗯???总觉得很可疑。
阳:……总之,是个误会……
新:于是?阳到底说了什么?让葵这么在意?
阳:新……一定要刨根问底吗……
新:能让葵害羞的耳朵都红了的事情实在是很在意啊……而且做到这一点的人是阳而不是我就更让人放不下了。
阳:你这是要独占葵酱的所有害羞?
新:本应是这样的……结果被阳破坏了……
阳:那可真是对不起了……话说,你到底做了多少让葵酱害羞的事情?
新:嘛,也没有很多,就是偶尔抱一下亲一下逗一下???
阳:为什么是疑问句?
新:嗯……场景太多,概括不过来。
阳:突然对葵酱的好脾气十分的尊敬。
新:不要这么说嘛,阳~让葵讨厌的事情我不会做的。
阳:所以……你和葵酱到底什么关系?
新:青梅竹马啊~
阳:……好吧,当我没问……
新:阳和夜也是青梅竹马啊,怎么会不明白我和葵的相处模式呢?
阳:不不不……你和葵的相处模式已经超出了青梅竹马的范围了……
新:怎么会?阳不也是亲过抱过夜了吗?
阳:……我正在反省……
新:哇哦~~~阳始乱终弃~
阳:哎???这是什么措辞?我什么时候乱什么时候弃了?
新:把夜这样了那样了还不负责。
阳:这样了那样了……不要用那么奇怪的表达!而且说的好像你很负责似的……
新:我和阳君不同,很有责任心的。
阳:哦?哪里?真没看出来。
新:我从来都不会反省对葵做过的事情!
阳:我开始同情葵酱了……
新:我会对葵负责到底的!
阳:哈……我说,你一有空就拉着我看长腿姐姐就是对葵酱负责的方式?
新:那是两回事~对姐姐们那是纯欣赏,嗯~让心情愉悦一下~
阳:那对葵酱呢?
新:要收藏起来好好守护的人。
阳:呜哇~~~突然觉得新高大了起来……那么,新和葵酱说过这些吗?
新:即使不说葵也是知道的。
阳:你是有多相信葵酱的理解能力……
新:总之,葵是我的!
阳:嗯,很有气魄的宣言。
新:所以,岔开这么久的话题回到原点,阳到底和葵说了什么?
阳:……亏你还记得……
新:我怎么会被阳轻易糊弄过去呢?
阳:啊啊啊!好啦,我说就是了,大不了再被你嘲笑一次……
新:我努力不嘲笑你。
阳:真是十分感谢啊……
新:哪里哪里,阳君太客气了~
阳:……
新:?
阳:……我、我向夜……告、告白……被葵酱听到了……
新:哇~~~阳好生猛~~~然后呢?
阳:什么然后?
新:夜的回答啊?
阳:所以说是被葵酱听到,夜没听到!
新:……阳……你这样让葵很难办啊……
阳:哎?重点在那里???
新:嗯?
阳:难道我不是那个该被安慰的人吗?
新:你需要什么安慰?
阳:新有认真听我说话吗?
新:不就是告白失败吗?再来一次不就好了?
阳:……新……你要不要试试和葵酱告白一次?估计就能明白我的感受了。
新:啊……
阳:新不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吗?把你们的关系确定下来怎么样?
新:……
阳:不要总在这个时候沉默!!!
~~~~~~~~~~~~~~~~~~~~~~~~~~~~~~~~~~~~~~~~~~~~
番外
当天晚上,夜房间,阳台。
夜:今天的星空真漂亮啊~~~
阳:嗯……夜真的很漂亮~
夜:阳、阳的表达好奇怪~
阳:呐,夜~
夜:嗯?
阳扶住夜的肩膀。
阳:夜真的很漂亮~
夜:……阳、阳又开始说奇怪的话了……
阳:我很喜欢夜哦~
夜:……
阳:夜~这个时候红着脸闭着眼睛的话……
星空下,阳印下了定情之吻。

番外又一番
同一时间,葵房间,新趴在葵的床上翻杂志,葵在书桌前看书。
新:呐,葵。
葵:嗯?什么事,新?
新:喜欢。
葵:嗯?看到什么了?
新:喜欢。
葵:嗯?我看看你在看什么?
新:喜欢。
葵:哎~~~原来新喜欢这么中性风格的衣服啊~~~~
新:……

新总,学学隔壁阳君,换一种告白方式如何?

The End

 ~~~~~~~~~~~~~~~~~~~~

 阳……终于熬出头了啊……(大概)

摩拳擦掌准备折磨新总

 你的支持,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23 Dec 2016
 
评论(49)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