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月之殇——星尘篇第十一章(月野帝国paro)

我、我活着爬上来了……

脑细胞死了一半……我再也不……轻易开车了

鉴于周末要发些别的,今天提前更一章帝国~

啊,这章帝国没车……别害怕……

帝国是正剧向,搭档CP,嗯,也许,大概,嗯,没车……

嘛,总之还早还早~

帝国前文这里

本章CP恋驱,微郁泪

帝国欢迎您~

~~~~~~~~~~~~~~~~~~~~~~~~~~~~~~~

月之殇——星尘篇

第十一章:初见3

“呜哇!!!迟到了迟到了迟到了!!!”恋叼着面包冲出了家门,今天是帝国士官学校开学的日子,也是恋报到的日子。结果因为前一晚太兴奋清晨才迷迷糊糊睡过去的恋,华丽丽的起晚了。并不是没有人叫他起床,而是没有人能把他叫起来。为此恋的双胞胎妹妹已经无奈的抛弃恋先行赶去学校了。

“啊……哈……哈……不、不行了……Heart君你慢些……哈……哈……”恋扶着膝盖上气不接下气的唤着自家心兽。Heart君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恋的心兽,它兴奋的摇着心形尾巴欢快的向学校方向跑去,将恋远远的抛在了身后。“He——art……君……”恋眼睁睁的看着它的尾巴消失在坡道顶端地平线上。

“啊咧???谁家的小狗???”驱一脸惊讶的盯着出现在自己脚边蹭来蹭去的小家伙。Heart君仰起头,伸着舌头,依然欢快的摇着尾巴。驱蹲下身,它立即舔起他的脸示好。“哈哈哈~~~好热情~~~乖孩子乖孩子~~~”

趴在驱头顶的虾夷君瞪着圆圆的小眼睛好奇的打量着与自家配适者打得火热的心兽。似乎是感觉到了虾夷君的盯视,Heart君停下舔舐驱的动作,歪着脑袋也打量起虾夷君来。虾夷君试探性的伸出小爪子拍了一下Heart君的鼻头,Heart君立即欢快的叫了一声,吓得虾夷君裹着毛绒绒的尾巴围在了驱的脖子上。“哈哈哈~~~没关系哦~虾夷君~~~它是在邀请你一起玩儿哦~~~”驱抬手揉了揉虾夷君,又拍了拍Heart君的脑袋,狗狗又欢快的叫了一声。“你看~~~它想和你做朋友哦~~~”

虾夷君小心的从驱的肩头探出脑袋,继续警戒的打量着面前的吐着舌头的狗狗。Heart君见小松鼠又露头了,立即施展了舔舐大法,舌头在虾夷君的小脸上转了一圈,虾夷君蒙了一下,然后才嫌弃的用小爪子整理起湿漉漉的脸部毛发。不过它不再抗拒Heart君的示好,任凭Heart君再次舔乱它的毛发。

驱一边有趣的看着两只心兽互动,一边四处打量,希望找到这只可爱狗狗的配适者。

终于,在坡道上慢慢升起一个粉色的脑袋。

“啊!”熟悉的脸庞,驱下意识的摸了一下口袋里的发卡,内心一片欢腾,原来,他也成为配适者了。

恋气喘吁吁的爬到了坡道的顶端,看到自己的心兽在不远处摇着尾巴蹭在一个人的身边。“啊!”他认出了那个黄头发的少年。

“啊~~~~~~~~~~驱桑!”

恋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百米冲刺到了驱的身边,绽放出大大笑脸,展开双臂本想给驱来一个大大的拥抱,幸亏及时反应过来不太合适,转而俯身抱住了自家的心兽。

突然被恋抱住的Heart君非常给面子的把洗脸对象转向了他。恋一边躲着它的舌头,一边高兴的向驱说道,“驱桑,好久不见!”

“哈哈哈~~~原来这孩子是恋的心兽啊~~~好可爱~~~”驱摸了摸Heart君的脑袋,直起身,高兴的说,“好久不见,恋!恭喜你成为配适者哦~”

“谢谢!感觉是驱桑给了我动力哦!!!自从上次见面我就相信一定可以再次遇到驱桑的!一定可以!”恋依然灿烂的笑着,和驱重逢的喜悦充满了内心。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能碰到驱桑,幸运!等等?开学,第一天?

“啊!!!!!”恋突然想起来一件极其重要的事,一脸严肃的看向吓了一跳的驱,“驱桑……你是不是,也起晚了?”

“啊!啊啊啊啊啊!!!!!迟到啦!!!!!”驱呆了一下,立即拉着恋向校门跑去。

~~~~~~~~~~~~~~~~~~~~~~~~~~~~~~~~~

“哈……好累……”恋摊坐在餐厅的椅子上。

早上冲进礼堂的时候,虽然驱被莫名的绊了一下差点儿在全校面前摔了个狗啃泥,但在恋的幸运加成下,有惊无险的安全上垒。两人也算是掐着表准点到达,在几乎全校的注目下,一边尴尬的笑着向周围打招呼,一边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开学第一天,驱和恋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终于在别人有意无意的目光注视下熬到了午休时间,恋感觉自己已经被掏空了。

“啊哈哈哈……确实好累啊……”驱也打着哈哈摊坐在了恋的对面。

“那个……请问这里可以坐吗?”

就在驱和恋相对无言放空自我的时候,一个声音试探性的问道。

驱抬起头,视线中出现了一张元气的笑脸,“啊!可以的可以的,这边没人,请坐!”

驱立即坐直了身子,新同学主动搭话,还是要留一个好印象的。褐发少年拉开了驱旁边的椅子,让默默跟在他身后的绿发少年坐下,随后他坐到了恋的旁边。

见到有人过来的恋也立即从虚空中把自己拉了回来。他挂着招牌笑脸向斜对面的少年看去,却发现对方正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盯着……他。

“啊……那、那个……请问……”恋被盯得有些冒汗,他求救似得看向旁边的人。

“啊哈哈~~~泪,不可以这么盯着我们的同学哦~~~”

“粉红色……少见的气息。”被唤作泪的少年终于转移了视线,看向对面,“第一次见到郁君时,也有一些的气息。”

“啊哈哈~~~是吗?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很稀少啊~”郁挠了挠脑袋,尴尬的打着哈哈,自从结识了泪之后,他经常被泪奇特的发言搞得不知所措,虽然最近开始习惯了,不过在外人面前多少还是有些尴尬。

郁转向正一脸好奇围观的恋和驱。“你们好!我是神无月郁,今年的配适者新生!这位是水无月泪,同样是配适者新生,今后还请多多关照!”

“关照。”泪在对面接话道。

“啊……哈哈哈~~~”驱也揉了揉后脑,向郁伸出手,“你好!神无月桑,水无月桑,我是师走驱!也是配适者新生哦~”当礼貌的和郁握过手后,驱也向泪伸出了手。

泪依然面无表情的盯着驱,没理睬他伸过来的手,“泪。”

“哈?”

“泪。”

“哈哈哈~~~泪的意思是说,叫他泪就好。”郁解释道,“啊~~也请叫我郁就好哦~”

“啊哈哈哈~~~好吧,泪~很高兴认识你~”

“那~~~我也可以这么称呼两位吗?”早在一旁跃跃欲试的恋插话进来。

“哈哈哈~~~当然当然~~~”郁笑着回答。

“郁、泪,你们好~~~”恋立即热情的说,“我叫如月恋,恋爱的恋哦~~~你们叫我恋就好啦~~~另外我有一个可爱的双胞胎妹妹叫爱哦~~~超级可爱~也是配适者哦~不过你们不能打她的主意哦~爱由我来守——”

“啊啊啊!!!郁和泪还没有点餐吧?这里的伙食很丰富哦~~~要不要先去选一下?”驱见恋越说越离谱连忙打断,提议郁和泪先去点餐。

郁带着泪离开后,驱无奈的看向恋,“我说……恋君,要不要每次自我介绍都带上妹妹?”

“可是……郁那么有男子汉气概,泪又文文弱弱的,都是很吸引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啊……一旦他们向爱出手该怎么办啊……我要防患于未然!”恋目光坚定的握拳。

“哈……可是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就没有刚才的后半段啊……”驱狐疑的看着恋,“难道……”

“啊啊啊!!!驱桑不要误会不要误会嘛……驱桑其实很可爱的哦,超级可爱的!”恋手忙脚乱的解释。

“嗯???只有可爱啊???”驱越来越不爽了。

“啊啊啊!!!还有、还有……”恋努力搜刮着自己的词汇,脸慢慢涨红了起来。

“噗——”看到恋窘迫的样子,驱没忍住笑了出来,“好啦好啦,开玩笑的~我倒是不介意啦~不过有机会还是想认识一下恋的妹妹呢~看看爱是如何让恋痴迷的~哈哈哈~~~”

“驱桑看我就可以了哦~爱和我是双子哦~~~”恋的脸向驱凑了过去。“驱桑有没有觉得我很可爱?”

“哈哈哈~~~~有的有的~~~~~”驱大笑着躲避着恋。

恋笑眯眯的坐了回去,心里却想着,好险。但是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深究为什么会觉得危险……

帝国历1694年,春天的气息混合着年轻的悸动充斥了整个校园。

TBC

~~~~~~~~~~~~~~~

希望我把恋恋的残念给写出来了……

不得不再次感叹黑年少真的不好写……不好写……

我、我爬下去恢复元气去了……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18 Jan 2017
 
评论(4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