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emmmmm

可能是最近有空,加上终于感冒一回理智被抑制,憋了一段时间的碎碎念。

基本上我算是个很懒的人,当然不是指处理事情上,那时候是行动派x

指在感情处理上……不止一次曾说过自己是个慢热的人,特别慢热,这是个很简单的情感保护机制。在不确定善恶以及是否合拍的前提下,选择远距离观望。

一旦某种情境下确认安全,感情迸发又是热烈的。

那时候的表现是轻信和无条件的支持,理智什么的基本提不到日程上。(请参见我粉上仁树的过程,捂脸.jpg)

再后来,在我自认为绝对安全的情感领域中,偶尔会见识到我不为人知,更丢人的一面x

当然以上不仅限于粉小哥哥什么的,还有交友。

朋友这个概念在我这面很窄,可是熟人很宽。月歌这个圈子里,见过我的人,说话的,都是熟人,朋友也是从这里慢慢过渡出来的。

我个人,可以接受意见不合,观念不同,简单的像逆cp,吃生腐什么的。

可是吧,意见不合,我们双方各退一步,保留意见,便相安无事。犯不到提升到相互伤害和诋毁的地步。

入坑到现在快两年,时间不长,遇到的事倒是真的不少。

本身是较真的性格,不过,能让我较真的事情不多,但里面不包括被诋毁。

有些事,我不说,不代表我忍气吞声喜欢吃哑巴亏,只是觉得没必要而已。

这个没必要总归有个底线。

如果遇到关于我个人为人处事的无法理解部分,欢迎直接找我证实。在表达意见方面,我是个会考虑熟人感受的人,也是个喜欢全面求证的人。

可以放在阳光下谈论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实情。

 

以上是理智下线的产物,不排除随后删……感谢看到这里还没拉黑我的你,以上。

26 Aug 2018
 
评论
 
热度(7)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