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段子而已10.0

段子而已10.0

新:怎么了,葵?一脸烦恼的表情,很少见啊。

葵:嗯……确实有些困扰。

新:?

葵: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新:这不是这次新CM的衣装吗?就是那个,驴子狗鸡什么的?

葵:……不来梅的音乐家。新,CM主题什么的至少要记住哦。

新:哎呀哎呀,今天上午才收到的资料,我只是简单的翻了一下,说起来葵也真是勤快,这么快就开始试衣服了?

葵:嗯……看到资料要求时尚模特感的冷酷表情,想先看看衣服款式再决定摆出什么表情。

新:所以,葵困扰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

葵:……这次我的形象是原童话中不存在的白鼠……而且也不像以前那样修身……该怎么表现出时尚又冷酷呢……

新:原来是这种小事,还是由一直游走在冷酷时尚界的新君来帮助葵吧~

葵:哈……

新:——!

葵:?

新;——!

葵:新、新?

新:——!

葵:你、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新:……葵难道没看出来吗?我在教你摆表情哦。

葵:哈……和新平时的表情没有任何不同好吗?

新:要仔细观察,仔细!注意我的眼神,我嘴角的弧度!新君再好心示范一次,要仔细哦!

新:——!

葵:(渐渐贴近仔细观察)嗯……总觉得很难——

(新啄了口葵的唇)

葵:!新!!!

新:葵是不是偷喝我的草莓牛奶了?我闻到味道了。

葵:我没有!!!

新:啊咧~奇怪啊~我确实闻到了,要不再尝一下?

 

#新总被严词拒绝了

#结果用了睡鼠设定

#刚睡醒表情严肃什么的

#好萌啊啊啊

 

30 Aug 2018
 
评论(2)
 
热度(46)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