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年中组日常特别番外(一)

突然间的更新,嗯,很突然

没错,被我鸽了大半个月的日常突然更新。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个。

实不相瞒,已经打算把日常完结了,嗯

事情太多的时候,只能这么干了……

嘛,先把写好的发完再说(被揍)

前文指路

本篇CP 新葵 阳夜

游乐场主题哦~OK,Let's go!

~~~~~~~~~~~~~~~~

年中组日常特别番外(一)

午饭过后,没有什么主意的新葵夜听从阳的安排来到了游乐场。

夜:真、真的来了。

葵:嗯,来了。

新:呜哇~看到摩天轮了~

阳:你是小朋友吗?

新:葵,我要气球。

阳:真是小朋友啊!

葵:啊哈哈哈……新,那是派给小朋友的……

新:可爱的女孩子也可以拿到,我看到了。那个布偶里面一定是个大叔。

阳:诶?那是重点?

夜:啊、啊啊……总之我们先进去吧……

进了游乐场的四人,除了新四处打量之外,剩下的三人面面相觑。

葵:我们……下面要干什么?

夜:说起来惭愧,好像初中之后就没来过游乐园了……

葵:啊哈哈哈哈……我们去年虽然去了带游乐场的主题乐园,但是主要在动物园区待着来着……

新:葵,快看那个!

阳:只有新一个人做出了在游乐场里小朋友才会有的正常反应。应该说正常还是反常呢?

葵:……正、正常的应该是这样的吗?

夜:……突然尴尬地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阳:夜!好主意!

夜:诶?

鬼屋前

夜:阳、阳,你确定?

阳:大家兴致都不高可不行,先刺激一下神经多好~

葵:嗯嗯嗯,看起来很有趣啊~

新:……

阳:啊,新的脸色开始发青了。

葵:啊哈哈哈~新,对鬼怪比较苦手啦~

夜:我似乎能理解新的心情。

新:不,你们都无法理解……葵,我们先去那边的过山车好不好?鬼屋什么的多无趣……

阳:嗯~~~无趣?不试试怎么知道?都已经走到门前了,怎么能不进去呢?来吧来吧,一起进去~

新:……阳……

阳:嗯?

新:你是故意的吧?

阳:嗯?什么?我只是想帮助新开发一些新的乐趣~

夜:阳,你的笑好诡异……

阳:诶?有吗?要知道鬼屋可是个好地方啊~

新:?

阳:只有进去了才能体会到哦~

葵:被阳说得有些心动啊~那我们进去吧~新,你要去哪儿?

新:啊,刚才好像看到有个自动贩卖机,我去买盒草莓牛奶,你们先进去。

葵:好啦好啦,一起进去啦,出来一起去买,走吧~

新:葵、葵……你、你听我说……啊!!!

夜:……刚才……新的悲鸣……

阳:啊……小葵兴致上来了也是……挺……可怕的。

夜:那、那我们……

阳:嗯?夜害怕了?

夜:才、才没有!

阳:那~我们也出发吧~

夜:阳、阳!你慢些走,慢些走!

半个小时后,鬼屋外的长椅上。

夜:吓、吓死我了……

阳:疼疼疼……夜下手可真不留情啊……

夜:还、还不是阳,突然在黑暗中抱过来,谁都会害怕的好吗?

阳:害怕就会踢胯顶腹加锁喉吗?

夜:这、这是本能反应好吗……

阳:本能……你这都是从哪里学来的?

夜:上个月,新剧不是有动作戏吗?我就去请教了一下始桑,学了点儿皮毛。

阳:我该庆幸,幸亏是皮毛吗……啊,疼疼疼……

夜:……

阳:不过,我该庆幸不是那边那个。

夜:啊……我好像看到从新的嘴里飘出来什么了……

阳:……

另一边的长椅上,新正躺在葵的膝头灵魂出窍。

葵:新……真的很怕鬼啊……

新:(飘魂中)

葵:可是,鬼屋中的鬼都是真人扮的呀……

新:(持续飘魂中)

葵:好啦好啦,快些回魂,一起买草莓牛奶去,好不好?

新:(魂在回收中)

葵:而且,我也被你吓到了哦,手都被你抓淤青了啦……

新:(突然清醒)哪里?我看看?

葵:你看……新抓得超用力啊……

新:……啊……

葵:以后再也不和新一起进鬼屋之类的地方了……

新:葵是以后都不打算进鬼屋和看鬼片了吗?

葵:嗯?不是哦,只是不和新一起看罢了。

新:……那葵打算和谁一起看?

葵:嗯……以今天的情况看,夜似乎也不是很擅长的样子,但是阳也很喜欢鬼屋之类的。以后有感兴趣的约他一起好了。

新:不行!

葵:诶?新!你这是要去哪儿?慢点儿、慢点儿……

新:我们再进去一次!这次,我、我保证……

葵:啊哈哈哈……我可不想再被抓一次了……而且,新……

新:?

葵:你在抖哦~

新:……

葵:好啦好啦,不讨论这个了,我们去买草莓牛奶好不好?

葵拉着新,叫上阳和夜,离开了这片让新和夜胆寒,葵和阳负伤的区域。

新:下面还是听我的吧。

阳、葵、夜:?

新:目标,过山车,出发!

阳、葵、夜:诶、诶???

阳:新是不是在鬼屋受到刺激了?

夜:哈……

葵:啊哈哈哈……

 

TBC

~~~~~~~~~~~~~

终于在日常打了一回TBC

那个,明儿,明儿本子就放预售链接了哦~

还请持续关注,多多支持哦~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14 Apr 2017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