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600fo答谢点文❤

突然间点文😂
最近粉丝不是很稳定,想稳定了再说来着x
其实是觉得新总月还在欠债……葵葵月会更惨_(´ཀ`」 ∠)_
嘛,加上本子在售中,也要答谢大家的支持~
最近这段时间是在不断学习不断摸索中度过的,重新审视自己的文,觉得能有人肯粉我真的很幸运了(*/ω\*)
笔触并不成熟,想表达的也没有完全表达出来……
成长空间巨大……
感谢不嫌弃我的你们,因为知道还有人愿意看我写的东西,我才有动力继续走下去。
尽管还在摸索还在锻炼,相信我可以一点点将更好更满意的文呈现出来的!
点文还是老规矩,
搭档cp为主,新葵不逆~
cp+梗
评论第一为准
长篇无力
产出时间成迷x

觉得还是有必要强调一下……我其实比较擅长写年中来着(*/ω\*)

最后,感谢有你,幸福满溢!

17 Apr 2017
 
评论(32)
 
热度(8)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