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年中组日常特别番外(三)

本想十二点前发,失败了Orz

更文频率复建中,不过事情确实很多就是了

许久不见的日常更新,我争取快些完结,估计没有多少人想看了X

前文走纸堆

游乐场篇结束,日常也就完结了,大概还有一章,大概。

CP新葵 阳夜

真的很日常的内容啊,希望不被嫌弃,开始食用吧~

~~~~~~~~~~~

年中组日常特别番外(三)

葵:夜,好一些了吗?要不要再喝些水?

阳:啊啊~没想到,夜连过山车都晕啊……

夜:不、不能……

葵:啊啊,夜还是先缓缓吧……

新:不过,刚才下来的时候,夜的脸色都是青的,第一次见到,学习了。

葵:新!

新:这不是在分散夜的注意力嘛。啊,效果不明显罢了。看来,夜最终是没有不晕的交通工具了?

阳:嗯,不好说,还没试过飞机。不过,话说回来,过山车算交通工具吗?

葵:……嘛嘛……至少带个“车”?

阳:……自行车怎么算?

葵:啊哈哈哈……

新:阳君,你这样就不对了,不能把你心疼夜的情绪发泄到为难葵上。

阳:哈?谁说我心疼——

新:哎呀哎呀,阳真的一点都不坦率啊~

阳:不是,我——

新:啊啊~在出口站累了,葵,草莓牛奶……

葵:唔,确实,我们还是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下吧。

夜:嗯、嗯……

阳:喂,夜……你……可以自己走吗?

夜:可——!

阳:喂喂喂,啊啊~真是——来,趴上来!

夜:……不、不用……

葵:啊!夜!还是不要勉强了,麻烦阳背一下吧。

夜:……可……

新:夜是不是觉得太引人注目了?

夜:诶?嗯、嗯。

新:这简单,来~葵,我也背你~这样就不会那么显眼了。

葵:……

最终,夜还是被阳背到了咖啡店的阳伞下。而新拿着手机拍了一路,葵没拦住。

新:哎呀~拍了好多好照片啊~要不要发到群组里共享一下呢?

阳:喂!我们这不是公开表演!

新:别激动别激动,会单独传给你一份的。

葵:新……

阳:现在就传!啊!痛!夜,你就这么对待把你背过来的我?

夜:我、我又没求你背我!

阳:嗯~夜好多了嘛~都能说完整的句子了~

夜:……

葵:大家要不要补充一些糖分,吃些点心什么的?尤其是夜,有没有胃口吃些东西?记得听春桑提到过,晕车后补充些VC比较好,要不要来杯橙汁?

夜:那……麻烦葵了。

葵:那边玩手机的两位,要点些什么呢?

阳:啊~突然想吃咖喱了~可惜这里没有啊,那就咖啡好了~谢谢小葵~

新:那么苦的东西亏阳能喝得进去。

阳:这你就不懂了,新,初夏的午后,咖啡厅外的阳伞下,一杯咖啡加上我这个帅哥,难道不是一段美好邂逅的开始吗?这种很受女孩子欢迎哟~

新:在我看来,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时间找个舒服的地方睡午觉更具有吸引力。啊哈~困了……

阳:真是不解风情啊……

葵:新,现在不是睡午觉的好地方哦。除了草莓牛奶,要不要加块蛋糕?

新:还是葵最了解我~

阳:……突然觉得眼睛有些疼……

夜:啊哈哈……竟然和阳有同感。

喝着下午茶的四人开始讨论下面的游玩计划。补充了VC后夜精神了很多,新却昏昏欲睡。

阳:你们,战斗力真的不行啊。尤其那边已经闭上眼睛的那位。

葵:啊哈哈哈……看来新是真的困了。

阳:他有不困的时候吗?
新:嗯?有的哦。啊哈~

葵、夜:诶?

新:嘛,不能告诉你们就是了。

夜:这种被勾起好奇心的感觉……

阳:我十分理解。

葵:哈……

新:葵应该知道。

葵:诶?我?

阳&夜:(求教的眼神)

葵:诶诶诶?那、那个……新有十分感兴趣的事情的时候?

新:正解!

阳:哈?这家伙的兴趣除了草莓牛奶和睡觉,还有什么?

新:阳真缺乏观察力啊,不就在眼前吗?

阳:眼前——!啊!懂了!

夜:诶?阳懂了?

阳:嗯……这回似乎理解新了。

新:是吧。

葵、夜:哈?

阳:不过在这里懒懒散散打发时间也太浪费了,出去走动一下吧。夜——是不能玩机动类的设施了,那我们找个不是那么激烈的项目玩?

新:我倒是都可以,葵呢?

葵:这次由夜决定吧~

夜:我的话……倒是想去这里看看。

葵:春季星座投影展?诶~很有趣的样子。

夜:是吧是吧。

阳:啊……你是小女生吗?啊,痛!好吧好吧,我们向展厅出发……

新:啊哈……

阳:喂,那边的,你的清醒源头已经和夜先走了。

新:……所以才会更想睡了……

阳:你倒是快一些。

新:放心放心,游乐园里又不会有什么麻烦。

新、阳:啊。

麻烦就在不远处。葵和夜捡到了一个迷路的小孩子。

葵:我们要不要把她带到服务站呢?

夜:原地等一下会不会好一些?

葵:嗯……要不兵分两路,夜在这里先等一下,我去找一下工作人员?

夜:似乎只能这样了,这孩子似乎不太想离开这里。

葵:而且还死死地抱着夜~看来她很喜欢夜哦。

夜:这孩子吓坏了吧……

葵:或者说,夜身上有一种妈妈的味道~

夜:葵、葵……

葵:哈哈哈~啊,新和阳也过来了,你们三个照顾她,我去去就来。

新:葵,我也去。

葵:嗯?不用了,不是很远。

新:走吧,一起去。

葵:诶?新、新——你慢点。

看着新葵走远,阳回头看看夜又看看抱着夜脖子不撒手的孩子。

阳:嗯~没想到夜除了受到主妇们的喜爱,还格外吸引这个年龄层的女性啊~

夜:阳、阳!瞎说什么,这孩子只是吓坏了。

阳:那换我来抱抱怎么样?来~到哥哥这里来,小小姐~

夜:噗——

阳:喂!不许笑!奇怪,这孩子为什么不买账呢?

夜:好啦,别贴这么近,你会吓坏她的。

阳:……感觉她抱得更紧了,是错觉吗?

夜:所以说,你吓坏她了……

阳:我看起来像坏人吗?像吗?

夜:唔……

阳:不要犹豫啊喂!

夜:哈哈哈,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啊,新葵他们回来了!

最后,工作人员来的同时孩子的妈妈也找了过来。突发事件圆满解决。

夜正在和远去的孩子挥手道别,冷不防被阳从身后抱住。

夜:阳、阳?!

阳:……抱一下。

夜:松、松手!周围有人在看!

阳:让他们看吧,我要先把夜身上别人的味道驱散。

夜:……

在一侧淡定看着的新葵。

新:走了,葵。

葵:诶?新?可是……阳夜他们……

新:你不觉得眼睛疼吗?

葵:哈……


-TBC-

~~~~~~~~~~

真的快完结了,相信我……

拖了这么久,十分抱歉。

啊,对了,再为《月之华》宣传一轮,预售进入倒计时了哦~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可以看看我是怎么被官爸爸打脸的X

预售链接走这里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03 Jun 2017
 
评论(21)
 
热度(115)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