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段子而已12.0



帝国舞台后台,休息时间


葵:emmmmmm ……


新:怎么了,葵君?一脸困扰,说出来让万能的新君帮你解决!


葵:啊哈哈哈……与其说是困扰不如说是感到抱歉呐……


新:嗯?闻到了葵背着新君做了什么坏事的味道。勇敢地说出来吧,葵君!新君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即使草莓牛奶——


葵:啊,在关键的地方停住了,还一脸纠结!


新:即使——即使草莓——


葵:……不必勉强自己说出来哦,新。


新:不!即使听到‘草莓牛奶都被葵喝光了’这样恐怖的消息,新君也会勇敢地活下去的!所以!葵君大声地说出来吧——


葵:谁会动你的草莓牛奶,更不会喝光好嘛!真是的,话题竟然就这么跟着你跑偏了……


新:哈……safe~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


葵:……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刚才排练结束后,我拿出之前准备好的毛刷帮助小玉梳毛。


新:哦,我说排练后怎么没看到它呢,原来去享受葵的特殊服务去了。


葵:这个说法很奇怪哦。


新:嘛,不要在意细节,之后呢?


葵:……之后,小动物们就陆陆续续聚集过来了。被动物们环绕好开心,一个一个帮它们梳理过去,直到——


新:直到?


葵:小黑慢悠悠爬到我面前……


新:啊——


葵:新也懂了吧……毛刷实在是没办法帮到小黑,可是看着它期待的眼神又不知如何是好……虽然始桑及时看到把小黑带走替我解了围,可对小黑的愧疚还在持续……


新:嗯……确实难办呐……


葵:是吧。琉璃和海莴苣作为鸟类有自己独特的清洁办法,毛茸茸的小玉、heart君以及虾夷君有我可以帮忙……小黑这样的稀有神兽实在是……


新:嗯……啊哈~不行,想不出来把自己想困了……走吧,葵君,找有办法的人去问问就好了?


葵:诶?




#找了百科全书春,问题迎刃而解


#一支刷毛稍硬的刷子


#小黑哔咔哔咔


#就是个头太大刷起来很辛苦


14 Dec 2018
 
评论(2)
 
热度(38)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