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400fo感谢!(点文答谢)

毫无防备的400fo了(*/ω\*)
内心既喜悦又惶恐~
最近一段时间情绪有了些小的波动,
总结看来还是需要自我检讨的……
作为一个搬运工我的主观带入内容还是很多的,
如果有不妥的地方也请太太们指出我会即时改正。
作为一个写手(可能还没到这个高度)我还在摸索学习中,
文章中不成熟的表达还请太太们多多包涵,
我会努力让自己有文化起来的x
感谢一直陪伴着我在lof上一步步成长的太太们~
感谢!遇见你们是我在月歌圈子里最大的收获!
也请太太们能够继续温柔的关照我,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成长~

作为答谢本次也是点文一篇,以评论第一位为准~
虽然我很想满足每一位支持我的太太,然而产文能力真的有限……还请见谅……
点文还是cp+梗
以搭档cp为主哦~
当然新葵不逆啦~
另外,长篇……我是写不动了_(´ཀ`」 ∠)_
太极设定因为一些原因也不参加此次点文,还请见谅(鞠躬)
再次感谢太太们的喜爱,新一年我要继续努力~产出更多有趣的内容~
谢谢!

31 Jan 2017
 
评论(36)
 
热度(16)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