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月之殇——星尘篇第十三章(月野帝国paro)

提醒自己帝国是周更……

于是来更新帝国了~

尽管我喜闻乐见的没有存稿了……

自己挖的坑咬着牙也要填上(请给我掌声X)

帝国前文在这里

本章算是年少组集体行动~

黑年中出没~

来吧~帝国欢迎您~

~~~~~~~~~~~~~~~~~~~~~~~~~~~

月之殇——星尘篇

第十三章:初聚1

毕竟都是15、6岁的少年人,一起吃完午饭后,四人就已经非常熟稔了,哦,是三人。泪用他独特的方式认定了新的伙伴。

餐后,泪终于心满意足的吃到了布丁。恋盯着小口小口吃着布丁的泪看了一会儿,又抬眼看了看对面吃完午饭还要喝一大盒牛奶的驱,心里感叹道,真、真是好胃口啊……

一旁的郁并没有看到恋复杂的表情变化,他哈哈笑着把恋没敢说出口的话轻松的说了出来,“驱,真是好胃口~”

“嗯?”驱停下了豪迈的喝牛奶的动作,指了指纸盒,“郁是说这个?我天天都要喝一大盒哦~本来应该是早上喝的,结果今天起晚了……”

“啊哈哈哈~~~真是健康好习惯~”郁赞扬道。

“嗯!我的目标是长到180哦!”驱两眼放光的说道。

“诶、诶???”还没等郁回话,恋坐不住了,“180?驱桑要长那么高干什么?现在小小的不是很可爱吗?”

“我要长高!!!”恋的话让驱愤怒了,“我要长成强壮的男子汉!!!我不要这个可爱的头衔!!!”

“啊啊啊!!!抱歉抱歉,驱桑,不可爱不可爱,不不不,我的意思是驱桑不是不可爱而是太可爱了,不不不,我是说……”看着驱越来越难看的脸色,恋快哭了,他求救似得看向郁。郁也一脸尴尬,就在他还在绞尽脑汁想为恋解围的时候,心满意足吃完布丁的泪发声了,“可爱,即正义。”

“诶?”剩下的三人懵了,同时扭头看向泪。

泪眨了眨大眼睛,无辜的重复道,“可爱即正义。”

“啊哈哈哈……没错,可爱也很不错哦~~~你们看泪也很可爱的~”郁不知所措的打着圆场,脸微微的红了起来。

“既、既然……泪都这么说了……”驱拿起牛奶盒一饮而尽,“我就暂时接受恋的描述好了,暂时的哦!”驱强调的盯着恋。

“嗯嗯嗯!!!暂时的暂时的,驱桑一定会长高的!会长成樱花树那么高!”恋连忙点头附和,依然口不择言。

“樱花树什么的……就算了……至少让我长高十厘米!”驱握拳。

“没问题的~驱,我们都在成长期,个子肯定会长起来的,不要担心~”郁也鼓励着驱。

“大概。”泪补充道。

“诶?”

“啊啊啊~~~既然大家都吃完了,我们出去走走吧~熟悉一下校园~”在驱弄明白泪的意思之前郁成功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郁说的没错~吃完饭走一走有助于长个子!我们出发吧!”驱立即欢快的响应。

四人收拾了餐具,向外面走去。

郁暗暗的在心里舒了一口气,看来有空还是要和泪沟通沟通说话的艺术啊……

~~~~~~~~~~~~~~~~~~~~~~~~~~~~~~~

“呜哇~~~好棒的北极熊!!!”

围着校园溜达了一圈的四个人走上了正对教学楼的山坡。终于可以释放出心兽的四人,立即被小动物环绕了。郁的北极君老老实实的蹲坐在他的身旁,Evangile被泪抱在怀中,眯着眼睛打盹,虾夷君趴在驱的头上,瞪着黑溜溜的小眼睛好奇的打量着其他小伙伴,只有Heart君兴奋的摇着尾巴绕着他们跑圈,时不时停在北极君的身边好奇的嗅来嗅去。

恋有些羡慕的看着郁高大的心兽,虽然Heart君也可以变大,不过那需要耗费恋很大的精神力并且没办法维持很长时间。似乎感觉到了恋的情绪波动,Heart君跑过来蹭了蹭恋的腿,想让他一起玩耍,恋低头看向自家可爱的心兽,嗯~虽然不够强壮,但是胜在可爱!恋俯身捡起地上的树枝向树丛扔去,Heart君高兴的汪了一声便冲了出去。

虾夷君的视线也追随着Heart君,驱感觉到它的躁动,抬手摸上头顶,“虾夷君想玩儿去就去哦~Heart君会欢迎你的~”

“嗯嗯嗯~~~没错的~~~Heart君最喜欢有伙伴了~~~”恋也伸手摸向虾夷君。

像是算好了时间,虾夷君在恋碰到它之前蹿下了驱的脑袋,追随Heart君消失在树丛后,而恋没反应过来,手直接摸上了驱还放在脑袋上的手。

“诶?”两人都愣住了。

恋还不确定的捏了一下驱的手。然后触电似的立即将手收了回来,“对、对不起……”他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不、不用在意……”驱不自在的挠了挠头,低声说,脸颊有些微热。

就在这尴尬的氛围下,泪突然歪着脑袋说道,“粉红色。”

这回恋的脸已经红得发亮了……

郁想把这种微妙的气氛化解,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就在他纠结的时候,Heart君突然带着虾夷君惊恐的跑了回来。而他们后面跟着一只——黑、黑豹???

恋的脸瞬间由红转白了。

一只威猛的黑豹气势汹汹的向四人扑来。郁君最先做出反应,他将泪拉到身后紧紧护住,北极君也很默契的横在他的身前,向黑豹呲牙发出威胁。而另一边,恋只呆了一下,下意识拉住驱的手,嘴里念念有词,“驱、驱桑,不要怕不要怕,有我在,豹子就算再厉害一次也只能攻击一个人,它要是扑过来你就赶快跑,我帮你顶着!”

驱本来也被突然出现的黑豹惊到了,但是听到恋的话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恋君……你这么用力捏着我的手,我想跑都跑不了哦~”

“啊……”再次意识到自己失态的恋,脸又由白转红了,但他犹豫的看看越来越近的黑豹又看看和驱握着的手,纠结的说,“要不……要不我们现在一起跑?”

“噗哈哈哈哈~~~~抱歉抱歉,我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哈~~~”驱越来越觉得恋真的太有趣了,同时他也看到了从不远处树丛后头走出来的人影,看来黑豹也是有主的,不用过分担心了。

Heart君和虾夷君已经回到了他们的身边,小松鼠还好,一回来就窜到了驱的肩头有些警觉的盯着放缓了步伐的黑豹,而Heart君就有些吓破胆了,它紧贴着恋的小腿,发出害怕的呜咽瑟瑟发抖。

“什么呀……难得小玉看上的玩伴……真不顶用啊……”一个黑发学员揉着睡乱的头发走了过来,被称作小玉的黑豹停在了离四人几步远的地方,一脸有趣的盯着Heart君。

“新!不要这么说!小玉吓到他们了!快道歉啦!”黑发学员身后跟着的米黄色头发的学员抱歉的向他们笑了笑,“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小玉没有恶意哦~他只是想和刚才的狗狗一起玩儿呢~”

四名新生还在消化事情发展走向的时候,泪怀里的Evangile轻叫了一声,跳到了地面,跑到了小玉的身边,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轻舔起它的鼻尖。小玉像是回礼般的也舔了一下Evangile小小的脸庞。

“嗯~~~小玉终于找到同类了。”被称作新的学员看着两只猫科动物的互动,大感欣慰。

“同、同类?”恋最先被新的话震了回来,“你、你管它们叫同类?”他不可思议的看着新,可恶又是一枚帅哥。

“嗯?它们都是猫,说是同类,你有什么意见吗?粉红脑袋?”新不解的看着恋,一脸我就这么说怎么着的表情。

“猫、猫?你管这叫猫!?”恋崩溃了,他手指抖啊抖的指着小玉。

“本来就是猫,小玉,叫一声给他长长见识。”新有些不爽的看着恋。

一声充满力量的豹子的吼叫声让几个人都抖了一抖。

“怎么样?没听过这样厉害的猫叫吧~”新颇感自豪的说道。

“是、是没听过……”除了泪,三位年轻的学员额角都挂下了黑线。

“新……真是……”葵十分无奈的看向被镇住的新生们。“抱歉抱歉~”

“你的猫,可以摸摸吗?”就在葵绞尽脑汁想办法收场的时候,一直淡定无声的泪突然问道。

“泪、泪???”郁被泪的发言惊到了,声音都有些变了调。

“嗯?可以哦~看来新生中还是存在有眼光的人嘛~”新欣然同意。

泪试图向小玉靠近的时候,郁死死的拉住了他。

“泪……那个……那可不是猫咪哦……”郁力图劝说住泪。

“嗯?可是它和Evangile长得很像。”泪歪着脑袋用求知的目光看向郁。

“呃……像……那是因为……它们都是猫科动物哦……”

“所以还是猫。”泪点点头,又要向小玉凑去。

“泪、泪……等等……要不,那个,要不我替你摸摸好不好?”郁见实在拦不住泪,又不希望他受到伤害,郁只好鼓起勇气建议道。

泪一脸渴望的看看小玉,又转头看看郁为难的表情,有些难以抉择。

“哈哈哈~~~”葵笑了起来,“没关系的哦,小玉很乖的,真的很乖哦~~~”说着,他走到郁和泪的身边,微笑着说,“我来带着他过去好不好?”

“哦、哦!”郁楞了一下松了手。

就这样一群人默默的围观着泪是怎样在葵的‘保护’下抚摸新的“大猫”。

小玉十分乖巧的任泪的手在它的脑袋上摩挲着,间或用舌头舔一下还偎依在它胸前的Evangile,那场面看的驱一阵心动。他不顾恋的轻扯,慢慢走到泪的身边,蹲下身也学着泪抚摸起小玉。黑豹舒服的眯起了眼睛,索性翻了个身,将自己软软的肚皮露了出来,任泪和驱抚摸……

甘心把自己的弱点展露出来的小玉终于赢得了郁的信任,他也缓步走到泪的身后,微笑着看泪抚弄它肚子上的绒毛。

泪一脸幸福的仰起头,对郁说道,“好温暖~”

和那三位轻易被小玉收买的新生不同,恋依然有些不服气的没有靠近小玉。他嘟着嘴小声念着,“明明是只豹子,偏要说成猫……”

帝国历1694年,春天的午后,奇妙的际遇总是来得让人措手不及,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运的安排吧。

TBC

~~~~~~~~~~~~~~~~~~~~~~~~~~~~~~

 第一篇章应该快结束了~应该……

这样一章三千字的篇幅大家看得是否舒服呢?

如果有什么意见欢迎给我留言哦~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01 Feb 2017
 
评论(4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