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闺蜜组日常——爱好的话题(皋月葵&长月夜)

赶出来了……

这周又是这样Orz

心思都被第三幕占了……感觉欠的债有增无减……

啊……快些到周日吧……

回到日常之前,吹一波自家的本子~

阿镇爸爸画的封面简直好看到想哭!!! @蜗居容城镇 

周边亚克力的画稿可爱到飞起来!!!

文的质量我就不说了,清凌镇场,那是妥妥的!!! @清凌さん 

有些迫不及待地想提前把本子搞出来了……

然而我还有一篇稿子没写完……

嘛,回到日常!

前文这边

本篇CP 新葵 阳夜

即使忙到飞起来我也没忘了日常哦~

那么开始食用吧~

~~~~~~~~~~~~~~

闺蜜组日常——爱好的话题(皋月葵&长月夜)

最终,年中四人并没有去动物园,也没有打破常规去踏青,而是进行了一场普普通通的四人约会。

此时,四人正走在人潮汹涌的新宿街头。葵夜在前,新阳在后。

葵:周末人真的好多啊~

夜:是啊……早知道还不如听阳的建议去动物园呢~

葵:啊哈哈哈……那其实不是阳的主意,是新的来着。

夜:春天等于水豚君吗?

葵:诶?夜也知道这个了?

夜:嗯……估计大家都知道吧,新对水豚的执着。

葵:哈哈哈~~~没办法,新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对喜欢的东西都是全情投入的,有的时候真让人困扰啊~

夜:也不会啊~全心全意地喜爱着什么是很幸福的事情哦~

葵:就像夜喜欢料理一样?

夜:嗯~~~我特别喜欢专心料理时候的感觉哦~用自己的双手把各种材料混合在一起,做出可口的饭菜,是特别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呢~

葵:啊~似乎可以理解但又不能完全理解的感觉。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特别专注的事情……料理的话,虽然希望能进步,但是没有夜那么擅长,其他事情也是,没有特别执着的……

夜:诶?没有吗?

葵:嗯……一直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现在想来,你看,新喜欢草莓牛奶,喜欢水豚,喜欢铃鼓,喜欢睡觉……啊……而且都是很专注的喜欢那种,周围人基本都能感受他的执着。夜是对料理的喜爱,阳是对咖喱的专注。而我嘛……真的没有特别特别突出的地方呢……

夜:啊……这么一说……葵有特别喜欢吃的东西吗?

葵:吃的话,虽然我偏爱意粉一些,但是也做不到每餐都吃认真钻研的地步……和阳相比,真的算不上执着……

夜:那饮料之类的呢?

葵:喜欢红茶多一些,也不是必须品……如果像新那种天天草莓牛奶不离口地喝着红茶的话,我大概也会腻的吧……啊哈哈哈哈……

夜:能做到新那种的也是十分少见的哦……那……葵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会感觉被治愈了然后持续沉迷呢?

葵:嗯……要硬是要说的话,给寮里的小动物梳毛的时候会觉得十分治愈。那天夜不是也见到了么,坐在阳光下的地板上,把黑田身上掉下来的毛发顺下来,那种感觉就像是把所有烦恼都随着那些碎毛发一起带走了似的~感觉很不错哦~

夜:啊……所以,葵也许爱好给小动物顺毛?

葵:啊……感觉不是很好的爱好啊……也不能天天抓着黑田顺毛吧……我更希望发现不会给其他人或者动物带来伤害的爱好呢……

夜:啊哈哈……那,还有什么事情能让葵感到安心并且一直在做的呢?

葵:嗯……

这时,后边的新走到葵身边,摇了摇手中空了的草莓牛奶。葵无奈地笑了笑,便陪着他去便利店又买了盒新的。

葵:啊,抱歉,让夜和阳久等了~

夜:没有哦~只是觉得很有趣~

葵:嗯?什么?

夜:新草莓牛奶没了总会第一时间来找葵啊~这样的感觉~

葵:啊……似乎是有这样的习惯呢……

夜:这也算新的一个爱好吧?

葵:诶?

夜:需要葵的照顾的爱好~

葵:哈……还有这样的爱好吗……

夜:而且,我认为,应该不全是新的责任……

葵:诶?

夜:我……想到了……

葵:?

夜:葵的爱好。

葵:???

夜:照顾新。

葵:诶???等等,夜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夜:没有哦~葵仔细想想,是不是在照顾新的时候会感觉内心很平和得到治愈呢?

葵:嘛……确实……有的时候看着新的时候觉得他的一些小动作很可爱这样的……但是……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吧……

夜:啊……估计这就是当局者迷的一种表现吧~

葵:哈……夜没有这样的时候,看着阳觉得很可爱什么的?

夜:可爱……什么的……阳很少给我这种感觉哦~因为阳可能不像新依赖葵那样那么依赖我吧……

葵:嗯……果然是我和新的相处模式很奇怪吗?

夜:不是哦~很和谐,和谐到让周围的人看着都很舒服~

葵:夜的表达……嘛,总归是不讨厌新对我的的依赖的,有种自己被需要着的实感哦~如果把这当成我的爱好的话,似乎……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不抗拒呢~

夜:哈哈哈~~~是不是应该恭喜葵找到了自己的爱好呢?

葵:那么找个地方吃个午餐庆祝一下吧~

夜:诶?

葵:不能这么一直漫无目的的走着吧~毕竟今天是约会来着~

 

The End

~~~~~~~~~~~~~~~~~~

完成本周任务……

喜欢请务必告诉我哦~要不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翻滚去赶稿子了……真的好想早些把本子搞出来啊……

另外,最近中二的有些严重……需要个人拉住我……救命……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10 Mar 2017
 
评论(12)
 
热度(159)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