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色狼组日常——爱好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我……又来了……

现在不存稿也能存活了,我好棒!

嘛,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嘛,最近舞台在搞事情嘛~(总之各种理由)

最近一直不是很在状态,要检讨一下……

不过,即使这样,日常也终于迎来了二十章!

没错,这章是第二十章!

所以下一章是一篇特别(俗气的)番外

回到今天~

前文指路

我觉得这章可能埋下了搞事情的伏笔,然而可能没法写Orz

嘛,对话总归是有限制的,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不说那么多了

本篇CP 新葵,阳夜

开始食用吧~

~~~~~~~~~~~~~~~~~~~

色狼组日常——爱好的话题(卯月新&叶月阳)

新宿街头,葵夜在前热火朝天地聊着天,新阳在后,晃晃悠悠地跟着。

阳:所以,既然都说是约会,为什么还是变成了平时放学路上的景象?

新:阳君要是有任何不满可以现在去把夜拉过来哦~我不会拦着你的。

阳:……你觉得前面的氛围要用怎样的理由才能打破……

新:阳需要我做个示范吗?

阳:还、还是先等等吧……总觉得为了一个实验打断他们的对话很有罪恶感……

新:阳~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阳:有的时候,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有怼人的爱好……

新:嗯?我的爱好不多,所以可以清楚地知道不包括阳刚才说的那一条。

阳:你的……爱好不多?

新:不多啊~你看草莓牛奶是必需品,睡觉是日常,葵是挚爱。就这么多。

阳:你若无其事地说出了很了不得的话。

新:嗯?了不得?

阳:关于小葵的部分……

新:葵是挚爱,有问题吗?

阳:……很普通地又说了一遍……

新:这个我可以说很多遍啊,又没有什么怕人的。

阳:本来想问问你敢不敢当着小葵的面说出来,突然意识到,没有什么出其不意的事情是你做不出来的啊……

新:哎呀哎呀,阳真是过奖了~

阳:明明没在夸你……

新:阳总是这样啊……

阳:?

新:心口不一什么的。

阳:哈?

新:比如说,今天阳在心里明明十分期待和夜一起过二人世界,却不得不答应四个人一起出来什么的。

阳:等等等等,一个不小心你就开始若无其事地给我扣罪名了。

新:难道不是吗?阳不想只和夜一起过完今天么?

阳:嘛~想是想~不过!四个人一起出来也没什么不好!

新:哎~~~是吗~~~

阳:其实……

新:?

阳:是你想和小葵单独待在一起的吧?

新:啊……暴露了……

阳:你压根不想隐藏吧!真是的,差一点儿又被你糊弄过去。

新:嘛,这不是很正常的吗~难得休息的日子,却要和阳一起无所事事地走在新宿街头,还真是悲惨啊……

阳:可真是辛苦你了!你以为我想和你一起?两个大男人一起逛街……

新:不,阳,是四个大男人。

阳:……新……

新:?

阳:冷……

新:就算你和我说冷,我也不会把外套给你的。

阳:……更……冷了……

新:啊哈~~~困了……想回去喝草莓牛奶抱着葵睡觉……

阳:喂,你今天的发言总是很爆炸啊……

新:休息日不做点儿喜欢的事情总觉得对不起自己啊……

阳:啊,原来如此。

新:阳难道不想吗?抱着夜吃咖喱之类的?

阳:喂!你这描述的是什么画面!

新:啊……难道不是抱着,阳想做难度更高的动作,背着?毕竟阳是喜欢多出力的人啊……

阳:你……

新:嘛嘛~毕竟我只知道阳喜欢吃咖喱,喜欢夜。阳君其他的爱好就不是很明显了嘛~

阳:所以为什么一定要把所有的爱好串在一起做?

新:这样才会让幸福感最大化啊~

阳:哈……我的爱好啊……

新:嗯?

阳:啊……还是算了……感觉不是能组合在一起的事情。

新:嗯?阳这么一说,更加好奇了啊……

阳:不不不,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新:哈……难道是很了不得的事情?

阳:啊……不,不能说。

新:……

阳:话说,这走了一路,难得没有看到你没在喝草莓牛奶啊。

新:啊……强行被转移话题了,不过阳也问到点子上了。因为,这盒,早就喝空了。终于有理由打破前面的粉红氛围了。

阳:……早干什么去了……

新没回阳的话,而是快走了两步向葵表达了需要草莓牛奶。

买到草莓牛奶重新回来的新,很自觉地晃晃悠悠走回阳的身边。

阳:所以,打断了他们,为什么回到了我们两个人一起走的模式?

新:葵答应我一会儿就吃饭了。我就勉强再陪一下寂寞的阳君。

阳:哈???

新:葵刚出来夜就自动和他走在一起了,你还要加把劲儿啊,阳~

阳:可恶,又被嘲笑了……

新:话说,阳君在撩女孩子方面很拿手啊……为什么在夜这里就行不通了呢?值得深思……

阳:……这用得着深思吗?

新:?

阳:夜和我从小一起长大……你觉得我还有什么事情他不了解的……

新:啊……有的。

阳:诶?

新:……

阳:?

新:阳是装傻还是真傻?

阳:喂!是你没把话说明白的,赖我?

新:算了……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啊,葵在叫我们。

阳:???你别走啊!超在意的啊!!!

~~~~~~~~~~~~~~~~~~~~~~~~~

番外

阳提议四人去吃一次快餐,遭到了夜的强烈反对,最终四人在一家家庭餐厅坐下。

新:阳君~打起精神嘛~虽然没有快餐好吃,但是这里有咖喱哦~

葵:新!阳……其实家庭餐厅也不错的……啊哈哈哈……

夜:阳真是的,一有机会就要吃那种没有营养的东西……

阳:……夜……你认为我上次吃快餐是什么时候……

夜:那种东西,不吃也罢!高糖高脂还没有营养!

阳:是是是!夜妈妈说的是!

夜:阳!

葵:啊啊啊……我们点餐吧,你们看,新都饿了……

新:好饿……

阳:……你还真是配合……

葵:啊哈哈哈……

等餐期间

阳:那么我们下午有什么计划?

葵:确实这样漫无目的地逛街也不是办法……

夜:哈哈哈……确实……

新:所以我说过要去动物园。

葵:……动物园去年去过了呀……

新:也许夜和阳想去呢……

阳:不不不,谢谢,我对动物没兴趣。而且今天不是说要约会的吗?我说你们,按照约会的套路来啊……

新、葵、夜:?

阳:啊~~~真是的!决定了,吃完午饭去游乐场!

新、葵、夜:哈???

The End

~~~~~~~~~~~~

没错~特别番外是很俗套的游乐场~

来吧,让我们套路起来~

最后,你的喜欢,我的动力,感谢食用!

 

 

17 Mar 2017
 
评论(13)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