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月歌专用
不梦纯腐
沉迷新葵
可拆不逆
主搭档组
讲故事刷脑洞翻译全看心情
非社恐就是慢热
刷小哥哥的是小号
谢绝生腐
 
 

月啪啦月歌。夏日心惊胆战之旅!第三话翻译

睦月始:……下面是,新和葵组合吗。

弥生春:虽然葵君不需要担心……不过新没关系吗……?

文月海:嘛,葵和他在一起的话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吧?

霜月隼:没错没错🎵我们就在这里温柔地守护他们吧!


卯月新:……。

皋月葵:……那、那么!新!打起精神,向音乐教室进发?

卯月新:……。

皋月葵:新……あーらーたー?

卯月新:呜哇!请、请不要突然大声说话!

皋月葵:为什么用敬语……哈……新,虽然很理解你的感受,不过差不多也该前进了吧?已经在这里呆立5分钟了哦?

卯月新:……葵。

皋月葵:什么?

卯月新:……一直以来,十分感谢。和你一起度过的每天都很开心哦……。

皋月葵:啊?

卯月新:看来我只能止步于此了。……把我留在这里,你继续前进吧!

皋月葵:竟然说着漂亮话想要退出!?

卯月新:可是……根据阳和夜的说法,有真的妖怪出没啊!

皋月葵:嗯……但是,他们不是也说了是可爱兔子造型的妖怪嘛?

卯月新:……废弃的教学楼,那么黑……如果摔倒把我细腻的肌肤划伤了的话就得不偿失了啊?

皋月葵:我提着灯笼给你照亮脚下的路,没关系的哦。

卯月新:但、但是……!

皋月葵:……哈……新?虽然我一个人前进也没关系,不过你一个人留在这里的话,难道不会更恐怖吗?

皋月葵:那还不如早些完成任务快些从这里出去,才是将恐怖降到最低限度的做法哦?

卯月新:……葵,你是天才吗。

皋月葵:不,我是普通人哦。那么,达成一致的话我们就前进吧?

卯月新:……在这有一个通知要给到葵君。

皋月葵:诶?

卯月新:……我,想着要前进,但是脚一步都迈不开。

皋月葵:……真是拿你没办法啊。我推着你走吧。

卯月新:嗯嗯嗯……葵王子,THANK YOU!

卯月新:……这就是音乐教室吗。

(啵隆隆隆——!)

皋月葵:呜哇!钢琴自己发出声响!?……这种情境下,确实有些恐怖啊。

卯月新:……。

皋月葵:啊,新?あらたー?……不行了。完全石化了。

皋月葵:那个……我们的任务内容是?「和妖怪一起拍纪念照」?

兔子妖怪:怨念深重!

皋月葵:呜哇!这、这就是阳他们说的兔子模样的妖怪吗!确、确实仔细看的话……有些可爱?

卯月新:……。

兔子妖怪:怨念深……重?

皋月葵:啊、啊啊。新现在,请不要在意已经石化的他?……对了,趁此机会拍照吧!

皋月葵:好的,茄子!

(咔嚓!)

皋月葵:……好了!这样任务完成了!然后是……。

卯月新:……。

皋月葵:还要,把这个一本正经却动不了的新,带到终点。哎呀哎呀……。

—未完待续—


22 Aug 2018
 
评论(2)
 
热度(91)
© 流云香雪 | Powered by LOFTER